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2009年紐崔萊心騎日

2009年紐崔萊心騎日
紐崔萊心騎日
活動日期:台北11/15 高雄11/22 台中11/29

為響應政府推廣全民單車運動、提倡享受自然生活,安麗紐崔萊自今年11月15日起,發起「星期日‧心騎日」運動,鼓勵所有家庭在星期日出走,用腳踏車踩出健康與幸福。第一年「紐崔萊心騎日」活動,將於11月15日起連續三個星期日率先啟動,預計全台灣超過3萬人次會在台北、高雄、台中一起加入心騎日的單車行動。今日在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陳顯宗先生、臺北市體育處房振昆處長、安麗公司總經理陳惠雯及旅美棒球國手揭幕下正式啟動。
心騎日台北場次騎乘路線,自台北市政府出發,由基隆路經環東大道與麥帥橋,至堤頂大道抵達終點河濱公園彩虹段,總長達12公里;高雄場次路線由世運主場館出發,沿途經中海路、翠華路、明潭路、沿蓮池潭接孔營路、軍校路與中海陸返回世運主場館,總長12公里;台中場次將從台中都會公園出發,接東海路、清泉路、東大路與科園路返回都會公園,總長10公里。
「紐崔萊心騎日」源於希望民眾用「心」啟動健康方程式,讓運動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同時,取星期日諧音,讓民眾在繁忙一周之中,邀約親朋好友於在星期日能付諸健康行動,騎乘單車親近大自然。今日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兼具美麗與時尚化身的伊林名模出席,她們將與台啤球員擔任台北場活動的領騎車隊,歡迎所有民眾一同來參與讓生活變美麗的心騎日活動。安麗紐崔萊也特別捐贈兩百台自行車給兒福聯盟提供給偏遠地區的中小學童,幫助他們日常生活交通可以更加便利。
心騎日台北場活動邀請到熱愛運動的台啤球員與伊林名模,陪同參與民眾一同騎乘,台中場部分將由台灣之光蘇麗文出席,與民眾一同騎完全程路線;高雄場活動則邀請旅日阪神虎隊棒球選手鄭凱文、旅美紅襪隊小聯盟棒球選手林哲瑄、蔣智賢、旅美紅人隊小聯盟棒球選手郭嚴文等四位小將蒞臨現場,與民眾一同參與健康行動,同時超馬媽媽邱淑容也會親臨現場,與大家分享-如何用樂觀積極的心迎向人群!
活動特製的紐崔萊自行車將於每場提供兩台作為活動抽獎獎品,凡於十月三十一日前完成報名程序、繳交報名費二百五十元,即可獲得心騎日活動紀念車衣、紀念背包、礦泉水、以及內含摸彩券的小手冊與個人旅遊平安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