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上線領導真是寶1000421

上線領導真是寶1000421
(台灣福嫂於2011/0421發表傳銷電子報)
請問:全世界上最希望你成功致富的人是誰?
1、或許大家都會猜是父母?
但很多父母只希望孩子平安長大,將來能找一份穩定的工作,然後接婚生子,不求名不近利,順利過日子就好。
2、妻兒子女或另一半?
很多妻子悔教夫婿覓封侯,她只要老公每天守著這個家、守著他守著孩子就心滿意足了;也有很多老公見不得老婆收入比他高、事業比他有成就,因為會覺得自己好像矮了半截,在親戚朋友面前抬不起頭來。
3、兄弟姐妹?
許多人為了爭奪父母的田地遺產,兄弟鬩牆、大興訴訟、骨肉相殘、在所不惜。
4、親朋好友?
5、同學同事?
6、街彷鄰居?
7、陌生人?
8、敵人?
9、還是…?
不用再往下猜了,因為越來越不可能。
即使以上這些人都希望你能成功致富,我們不否定他們的立場,但問題是他們能幫多少忙呢?
世界上還有一種人,他全心全意巴望你能成功致富,而且他會付出行動,不計代價並全力協助支援,直到你成功為止。那就是「上線領導者」。
真正懂得傳銷直銷的人,他會將「上線領導者」視為「寶貝」一般的呵護及看待。因為我們與他是生命共同體,他能將成功經驗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不必再多走冤枉的錯路,他會告訴我們避免途中的障礙,當險惡困境面臨時,他給我們力量與打氣,激勵與陪伴我們繼續前進。
懂得運用上線團隊資源的人,是最聰明、有智慧的,他經營傳銷事業能輕鬆省力、事半功倍,即是掌握到成功之鑰,更簡單更快速開啟成功之路。
能獲得上線領導者的關注眼光,傳銷事業就已經成功一半了。就像剛出生的嬰兒如果沒有父母的照顧養育,存活的機會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不借重上線團隊系統的教育輔導,而能夠自創新的系統壯大組織的人,在世間找有如大海撈針,希望渺茫。
想在傳銷直銷事業功成名就,請先找到成功的上線領導者,有了名師指點,我們才能在茫茫的傳直銷大海中,不至於載浮載沉,能找到明確的方向,走向光明的道路,到成功的彼岸。


在家工作 SOHO 創業 行銷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兼差 賺錢 廣告 傳銷 直銷 工作 0元創業 seo 關鍵字 流量 教育 人力銀行 求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