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福氣電報007-速度決定一切的回應與省思(ust-email自動貼文)

福氣電報-UST365自動貼文行銷專案01
 網路行銷教育系統

速度決定一切的回應與省思

風箏哲學的重要意涵不只是在起風時趁勢起飛,而是在要將風箏升起的關鍵時刻,能夠邁開大步、奮勇直前,拉起風箏快速的奔跑,等風箏升空到一定高度,才可以慢慢的停下腳步,將風箏飛揚掌控於手指之間。
 
經營傳銷事業亦然,當我們明智的下判斷,在一切都還渾沌不明、篳路藍縷之際,掌握住了先機,那就好像放風箏要趁起風之時。但最重要的是要克服所有的困境,想盡各種可行的辦法,迅速拓展組織,打下事業的基礎。

傳直銷事業今年(97年)三月才剛剛起步,而我們的團隊目前正在迅速的擴展,就如處於混沌不明、篳路藍縷之際,在沒有任何資源與協助之下,仍要想盡辦法克服萬難,力求突破。逐步整合更多的上限領導者的智慧與經驗,形成一個可以讓所有人遵循複製且簡單可行的教育輔導系統,以幫助大家更快速成功。

這是目前急需努力的方向,感謝團隊夥伴們的期許與督促。常言道「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教育系統的形成需要集結眾人之力,目前我們都屬於開國元老、革命先鋒,未來當成功之路逐漸平坦之時,我們已在高峰之處。加油!

 RE: 沒錯,速度決定一切!(加入要快)沒錯,速度決定一切!(加入時機要快)但加入後若有一個系統可以依循複製會更有效果!網路行銷除了用發信軟體寄電郵之外,其它效果並不顯著所以還是如你部落網內所言,網路外的市場更大,!那我們福氣團隊如何運用團隊系統的力量,才可以讓我們快速的拓展組織ㄋ!這應該是一個努力深思的問題喔!~台灣福嫂回應林韋仲夥伴~2008/6/10 
 
 
 
傳銷 直銷 Ulife創業行銷系統 福氣電子報 組織學 領導學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夢想+行動=成功
成功是以夢想為圓心所發射出來的結果,成功的歷程始終圍繞著夢想,並以之為出發點,透過行動(執行及精孰)、面對挫敗(困境與阻礙)、持續不斷(省思與調整)之歷程而達到成功境界。

熱門關鍵字:兼差,賺錢,行銷,網路行銷,廣告,企劃,銷售,facebook, yahoo , google ,msn,mail,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創業,投資,事業,企業,公司,系統,制度,工作,求職,人才,打工,jop,兼職,soho,排名,搜尋,流量,成功  熱門關鍵字:產品,美容,減肥,保健,化妝品,spa,美肌,健康,yahoo,google, msn,mail, ,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公司

Follow on Twitter | Friend on Facebook | Forward to Friend 
©創立理念:成就彼此 圓滿眾生。願景目標:傳銷達人 年薪千萬。每週功課:每日一文 持續不斷。Copyright 2013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All rights reserved.您加盟了UST系統自動貼文或策略聯盟計畫Our mailing address is:ust168教育系統gmail1ROC


不斷學習就是成功之路,自主自律就是成功特質,每日一文就是成功歷程,UST系統就是成功保證。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This email was sent to t35570711.gt355707107@blogger.com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 ROC · Taoyuan, Tao 330

Email Marketing Powered by MailChi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