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 批評像一隻家鴿 ]--福氣電子報028

福氣電報-UST365自動貼文行銷專案09
 網路行銷教育系統

批評像一隻家鴿 (中級)

批評抱怨是友情的毒藥
批評抱怨是親情的病菌
批評抱怨是團體的害馬

 
批評像一隻家鴿,我們把牠放出去了,總有一天,牠會飛回來。
 
批評像病毒細菌一般,很快的就會威脅週遭所有的人,讓人們深受其害。
 
批評是人類的天性,無藥可醫,卻需要透過適當的管道抒發情緒,利己又不傷人。
 
沒有人天生喜歡被批評,但所有人卻都喜歡批評,這種兩相矛盾的情節,只有「設身處地,以他人觀點出發」方可解除。
 
批評的殺傷力,可大可小,小到毫髮無傷,自然消失,大到如原子彈爆發,傷及無辜,禍國殃民。怎可不慎?
 
您時常批評他人嗎?腦中所想的是正面還是負面思考呢?小心思考的力量。因為「思考」造就世間的一切萬物。「天堂」與「地獄」僅在一念之隔。
 
成功者能夠轉換心境,把不滿的情緒化為正面積極的力量,突破障礙與困境,邁向成功之路。(台灣福嫂於2008/8/10
發表於福氣電子報)



 

傳銷論壇

傳銷學 / 建構持續收入系統,這世界上有很多人想要擁有成功圓滿的人生,讓我們一起來做人生大夢.創造多元而持續的收入,助人成功 圓滿自我.在家工作,網路創業,SOHO族,雲端運算,多角化經營,異業結盟,Ulife創業行銷系統福氣團隊,龍族計畫,.求職網.

熱門關鍵字:兼差,賺錢,行銷,網路行銷,廣告,企劃,銷售,facebook, yahoo , google ,msn,mail,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創業,投資,事業,企業,公司,系統,制度,工作,求職,人才,打工,jop,兼職,soho,排名,搜尋,流量,成功  熱門關鍵字:產品,美容,減肥,保健,化妝品,spa,美肌,健康,yahoo,google, msn,mail, ,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公司

Follow on Twitter | Friend on Facebook | Forward to Friend 
©創立理念:成就彼此 圓滿眾生。願景目標:傳銷達人 年薪千萬。每週功課:每日一文 持續不斷。Copyright 2013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All rights reserved.您加盟了UST系統自動貼文或策略聯盟計畫Our mailing address is:ust168教育系統gmail1ROC


不斷學習就是成功之路,自主自律就是成功特質,每日一文就是成功歷程,UST系統就是成功保證。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This email was sent to t35570711.gt355707107@blogger.com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 ROC · Taoyuan, Tao 330

Email Marketing Powered by MailChi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