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常見問題Q05: 你們獎金這麼高會不會是老鼠會、詐騙集團阿?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Q05: 你們獎金這麼高會不會是老鼠會、詐騙集團阿?
A: 多層次傳銷和「老鼠會」在外觀上有類似的地方:

一、組織都是「金字塔型」:透過上線拉下線,不斷「複製」,會建立起一個類似金字塔的組織。

二、加入組織常需要先付出一定代價:加入「老鼠會」的成員必須繳交一筆的「權利金」,以取得分取報酬的權利。多層次傳銷常會要求加入者消費或訂購一定金額的商品,才能取得銷售商品、建立組織的權利,進而可以領取獎金。但是正當的多層次傳銷和「老鼠會」有以下的區別:

  一、組織的目的不同:正當多層次傳銷的目的是在推廣或銷售商品;「老鼠會」則在詐財吸金。

  二、「權利金」等代價的性質不同:正當多層次傳銷的傳銷商多是為了推銷商品或消費;「老鼠會」是為了在組織中「搶位子」坐領獎金,即使表面上是為了推銷商品,商品的價格也不合理,只是個「幌子」。

  三、報酬來源不同:正當多層次傳銷的報酬,主要是來自推銷商品中可能得到的合理利潤及獎金,少部分來自建立、輔導與管理傳銷組織所獲得的獎金等報酬;「老鼠會」的收入只靠不斷介紹下線來繳交「權利金」,做為上線的酬勞,所以上線是因為介紹下線加入而獲得報酬。 (§摘自~公平交易委員會-多層次傳銷管理Q&A)


 

-----------------------------------------------------------------------------------------------
熱門關鍵字:兼差,賺錢,行銷,網路行銷,廣告,企劃,銷售,facebook, yahoo , google ,msn,mail,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創業,投資,事業,企業,公司,系統,制度,工作,求職,人才,打工,jop,兼職,soho,排名,搜尋,流量,成功  熱門關鍵字:產品,美容,減肥,保健,化妝品,spa,美肌,健康,yahoo,google, msn,mail, ,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公司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op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