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福氣電報063- 長榮航空願景對網路事業的啟示(高級)

福氣電報-UST365自動貼文行銷專案02  網路行銷教育系統

長榮航空願景對網路事業的啟示(高級)


今天帶父親到蘆竹的竹尾海邊走走,他每次來臺大醫院檢查眼睛,我總會帶他到處走走,他喜歡各地走走看看。因為時間還早,我就帶他去中正國際機場的航空科學館。....
父親看得很起勁,我也隨意瞧瞧。
 
長榮航空的願景很快吸引住我的目光,它是這樣寫的:
一、               展望:昂首從心出發。
二、               前瞻:新格局新氣象。
三、               突破:進駐二期航廈。
四、               厚植:整合多邊資源。
五、               茁壯:客貨運輸並重。
六、               啟航:穩健踏實經營。
七、               延伸:跨足航空事業。 

這與要發展「網路事業」不也是如此嗎?
一、展望從新出發:「正確的事業觀」是網路事業的根基,「態度決定一切」。
二、前瞻新格局:「方向決定未來」,「方向比努力重要」。
三、突破開拓商機:歸零學習重新出發,打破框架創新局。
四、厚植整合資源:善用網路豐富資源,做好人脈管理。
五、茁壯雙向並重:運用雙網行銷策略,市場大好發展。
六、啟航穩健經營:紮實網路行銷功夫,聚沙成塔累積實力。
八、延伸跨足航空:不受限於眼前的成就,力圖擴張事業版圖
 
再走過去有些航空的原理介紹,我不懂航空,「飛航引導系統」、「飛行推進系統」「升力、推力、地心引力、阻力」、「引擎」是飛行的關鍵….等等。這與網路事業的「自動推薦、自助加盟、自主學習、自然發展」不謀而合嗎?
 
我在想「飛機怎麼發明的」?以前有人夢想要向小鳥一樣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週遭的所有親人都笑他癡人說夢,「人類沒有翅膀,怎麼可能在天空飛呢?」當初萊特兄弟及飛行的夢想者不斷嘗試飛行,最後終於成功的實現夢想。在航空館裡更可以親身感受這份偉大夢想的喜悅。
 
連「人類飛行」的夢想都可以實現,人類還有什麼事做不到?「網路事業成功致富」只是一個小小的夢想而已!這是M型社會窮人翻身財富重新分配的大好機會,實在沒有理由說不行。


 

夢想+行動=成功
成功是以夢想為圓心所發射出來的結果,成功的歷程始終圍繞著夢想,並以之為出發點,透過行動(執行及精孰)、面對挫敗(困境與阻礙)、持續不斷(省思與調整)之歷程而達到成功境界。

熱門關鍵字:兼差,賺錢,行銷,網路行銷,廣告,企劃,銷售,facebook, yahoo , google ,msn,mail,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創業,投資,事業,企業,公司,系統,制度,工作,求職,人才,打工,jop,兼職,soho,排名,搜尋,流量,成功  熱門關鍵字:產品,美容,減肥,保健,化妝品,spa,美肌,健康,yahoo,google, msn,mail, ,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公司

Follow on Twitter | Friend on Facebook | Forward to Friend 
©創立理念:成就彼此 圓滿眾生。願景目標:傳銷達人 年薪千萬。每週功課:每日一文 持續不斷。Copyright 2013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All rights reserved.您加盟了UST系統自動貼文或策略聯盟計畫Our mailing address is:ust168教育系統gmail1ROC

不斷學習就是成功之路,自主自律就是成功特質,每日一文就是成功歷程,UST系統就是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op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