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網路行銷三寶】

【網路行銷三寶】

網路行銷三寶
(台灣福嫂於2014/6/15發表福氣電子報)
一、夥伴(人) 二、組織(流程) 三、會場(環境)

一、 夥伴(人)
廣義而言有三種對象:第一種一般稱為「會員」、「直銷商」、「加盟商」、「網路行(傳)銷商」等,第二種是公司的行政人員及生產線的人員,第三種是「消費者」及「潛在名單」等。我們這裡專指第一種對象即為「系統的夥伴」。
「人」是網路行(傳)銷事業最大的「寶」,尋找志同道合、理念相同的夥伴是經營網路行(傳)銷事業的第一步,必須透過雙網行銷管道(人際原故及網際網路)來產生。
週遭的親朋好友都是潛在對象,我們可以編寫一套簡單吸引人的話術透過電話過濾人選,當然我們目前是以網際網路為主,運用BLOG經營及網路廣告方式來建立『自動化推薦系統』,在家工作就可以讓有興趣的網友主動來找到我們。

二、 組織(流程)
有了一群下線夥伴並不代表網路行(傳)銷事業可以永續經營,因為來自四面八方、不同背景條件的人,雖然同樣擁有人生的夢想,卻是一群烏合之眾。
我們必須以知識管理的理念,再建立一套「自動化教育系統」(外顯知識),透過「標準化作業流程」(SOP),即「簡單可行的成功模式」來運作。讓所有夥伴隨時隨地在家或上網就能夠「自主學習」。
而我們主要目的有二:首先複製獨立的領導者,其次是快速發展組織。這是有順序的,先學再做是成功不二法門,以一到三個月的「新手訓練課程」(百人團隊接棒計畫)讓新夥伴學習最基本的功夫,使他能嚐試去運作這套成功模式,並透過每週一對一或視訊會議來口授「網路行(傳)銷心法」(內隱知識)。
大約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就可以把新夥伴複製成為一為獨立的領導者,並協助他建立自己的百人團隊。

三、 會場(環境)
在傳統的直銷組織運作大都是以「會場」運用,所以夥伴們要不斷邀人又被拒絕、趕時間跑會場,全國東奔西跑,一直付出時間與成本。雖然網路行(傳)銷事業的魅力迷人,人人成功在望,但真的非常的辛苦與挫敗。
因此,我們嚐試以「藍海策略」創新經營,讓夥伴們可以較簡單省力又快速的方式來進行網路行(傳)銷事業。所以,我們選擇將以網際網路來操作網路行(傳)銷事業。這種雲端運算的資訊科技,可以預想的到:『將來任何人可以在任何時間及地點,使用任何科技儀器來取得任何資訊與產品。』(U化時代)
網際網路就是我們的會場,經營BLOG,建立「推薦」及「教育」這兩套自動化系統,將來我們便能找到及結合全世界有理想又肯行動的夥伴,建立自己的網路行(傳)銷事業王國。

四、 結論
當真正認識並體悟了「網路行(傳)銷三寶」的精隨,相信就有力量,這時我們就會從心靈深處啟動前所未有的潛能,累積源源不斷的能量去實現夢想,即使挫折困難擺在眼前,雖千萬人吾往已。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您可以 随时取消订阅更改 您的联系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