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安麗事業 成功機會

安麗事業 成功機會
安麗是一個沒有學歷、性別、貧富、背景限制,只要您年滿十八歲,透過一位"安麗直銷商"的推薦,皆有機會可加入的自由事業。
*加入安麗1000元(退出時退還給你),就是等於1000元押金取得安麗經銷權,你可以以直銷價使用安麗的產品、賣安麗的產品。經營者等於經銷也可等於自用者。
*加入沒有規定買多少或賣多少~~~安麗並沒有責任額及業績壓力,所以你不用擔心會有屯貨的危機.
*還有商品100%滿意保證,不滿意保證全額退款,用過都能退!!這樣的承諾並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安麗公司資產300億,完全零負債,不用擔心會有倒閉的情況出現.
*2005年商業週刊前1000大企業排名164名
*安麗公司的商品多為消費性產品,重複使用率高,經營容易,品質已受消費者肯定. 經營容易對新手來說較容易增加信心.其實有心要查並不難,你可以在政府機構或較具公信力的媒體平面找到跟安麗有關的評價,所以你不用擔心.
*再來!你還可以上課學習~只要做好銷售、推薦、服務,即會為您帶來12種以上的收入!!
再來~很多人說的!!找一個很會做的下線就可以在家領錢,這可是大錯特錯唷!!
你覺得你朋友願意這樣被人利用嗎?你也願意這樣被別人利用嗎?
這就談到安麗的制度嚕!
每個人都照表拿錢!做多少就賺多少!!一毛都少不了!
因為安麗賺的獎金就是差額獎金!!這是公平交易委員會認可的直銷的合理收入!!
如果你只有一個很會賺錢的下線!當然囉!他賺多少就賺多少~你一毛都賺不到的!!
因為你沒有差額嘛!你也根本沒有在努力安麗嘛!!!你當然沒有獎金阿!!這樣應該很公平吧!
你得繼續的努力做好銷售、推薦、服務,建立好你的組織!!這樣你才會有所謂的差額獎金可以領唷!
現今,安麗已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字,同時也是全球規模最大、最具領導地位的直銷公司,致力研究發展 創造優異品質 。
為消費者提供最佳品質的產品,一直是安麗公司長久以來所堅持的理念。為了不斷提升品質,安麗於總公司的所在地──美國密西根州亞達城──耗資數千萬美元,興建了最現代化的研究發展中心。
在這座研究發展大樓內,設有 57個實驗室,裝置了最先進的研究與檢測設備,並且延聘575位以上的科學家、專家、工程師,進行各項研究、發展、改良及品質管制,以確保安麗所生產的每一項產品的品質,都能達到卓越超群、盡善盡美的境界。
「精益求精,盡善盡美」,在安麗的世界裡不再只是句口號,而是如前述所言,真正落實於具體行動,親身力行的理念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