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成功的關鍵(u2

)

(台灣福嫂2009/1231福氣電報)


 

成功的關鍵有二:一是「敞開心胸,積極學習」;二是「交出自己,找到自己」。這是聞名國際的「關智全球集團黃董事長」在廣播電台所分享的成功之道。

 

成功的關鍵:

一、「敞開心胸,積極學習

「態度決定高度」,一個人的心胸氣度,展現了他的人生格局。唯有敞開心胸,人的靈性將會與宇宙的磁場相互感應,大自然的美好事物,才會源源不斷的傳輸到眼前。所有的好事就會在這個人身上不斷發生。

 

「放下身段,歸零學習」,唯有體悟人類的無知與渺小,才能自我省察,傾聽內在的聲音,把自己放在最低處,謙卑恭敬去向團隊領導者學習,如海棉般的完全吸收他人的專業與智慧,消化並轉化為自己的東西,進而演化創昇出新的價值。

 

二、「交出自己,找到自己

有人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人是自私的動物,所言不差,所以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過著庸庸碌碌、平平凡凡的一生。成功者除了保護自己,更需要把「小我」開展為「大我」,也就是要「目中有人」,看到眾生的存在,感受眾生的苦難,將「你、我、他」變成「我們大家」,「我、你、他」都只是眾生的一部份。

 

當我們願意「交出自己」,樂意去做「非份內的事」,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就開始會產出「附加價值」,人生的價值感將得以顯現,這時我們便能「找到真正的大我」,影響週遭的人事物,造福他人圓滿自己


 

我們想成為怎樣的人,想過什麼方式的人生,決定權在於自己。我們就是自己的主人,當「敞開心胸 積極學習」與「交出自己 找到自己」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踏上成功之路了。祝福 大家 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

 

 

 







 在家工作 SOHO 甦活族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兼差 賺錢網路行銷組織行銷 傳銷 直銷 倍增市場 行銷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