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從一開始(高階課程)

從一開始(高階課程)
(台灣福嫂於2010/0525發表傳銷論壇)


萬事萬物都是從「單一」開始,由一生二、由二化四、由四變八….隨著時間的流轉,逐漸衍生出千千萬萬的世界景象。

「一個機會」 「一次對談」
「一位貴人」 「一次決心」
「一個改變」 「一顆種子」

將讓你的人生產生了重大的影響,無限的希望將讓這個世界變得不一樣,更美好。

現在所有從事傳銷事業而擁有成千上萬個組織體系的成功者,他們在剛加入時也是從單一個直銷權開始。

當他了解並看懂了傳直銷事業的潛力與商機,他會一面參與公司大小集會,學習傳銷的正確心態與操作技巧,一面試用肯定產品的優越性,再列完親友名冊後,就開始大量推薦。

從推薦第一個下線伙伴加入,碰到挫折、持續努力,第二個、第三個陸續加入了,再幫助下線夥伴也做同樣簡單的工作,碰到同樣的挫折,一樣按照成功模式輔導下線學會傳銷事業,複製志同道合的夥伴成為領導者。

這中間固然會碰到種種挫敗與挑戰,但持續耕耘與努力之下,依然如此生生不息,不斷發展的結果,組織體系逐漸變大,才造就了現今傳銷界的成功領導者。

這些傳銷的成功者,他們已經擁有了源源不斷的財富與自由的時間,卻仍持續不斷的在幫助下線夥伴,也讓下線夥伴能同時得到金錢與時間,當上線領導者幫助更多下線夥伴成功,讓下線越成功,上線也將越成功。

「從一開始」的力量,是無限大的,這等於播下了一顆成功的種子,如果我們願意每天播下一種成功的種子,隨著時間的累積,它將有可能長成一棵棵神木巨樹。機緣成熟時,我們將擁有「神木群」,甚至滿座的巨樹森林。

從單一的、渺小的自己開始做起,一步一腳印,踏實的走過,有一天您會發現,您的家庭、社區、國家、世界全球到宇宙無限,將因一個您而跟著影響、改變。


在家工作 SOHO 甦活族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兼差 賺錢網路行銷 組織行銷 傳銷 直銷 倍增市場 行銷通路
在家工作 SOHO 甦活族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兼差 賺錢網路行銷 組織行銷 傳銷 直銷 倍增市場 行銷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