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做傳銷」就像在「翻牌」

「做傳銷」就像在「翻牌」
(台灣福嫂於2010/1028發表傳銷論壇)
有人說:「做直銷就像是在翻樸克牌,只要持續努力的翻,不斷的翻,總有一天一定會翻到4張『A』牌。」
一副樸克牌有52張,加上2張鬼牌,共有54張。想要翻到「A牌」,按照機率來算應是4/54,而且任何人來翻都一樣,何時翻到呢?只是運氣問題而已。

當然,用翻樸克牌來比喻傳銷事業,頗有創意與激勵作用,這會鼓舞新直銷商不輕言放棄,不因他人的拒絕而感到頹廢喪志,因為我們要找的只是其中的4/54,重點在極少數的4/54,而不是目前拒絕我們的50/54這些多數人。所以,新人有勇氣再翻下一張牌,A牌可能就在後面,希望無窮。

但這種比喻也有一點不妥當,因為,傳銷事業的經營不全然是運氣的因素,它也會取決於傳銷商的心態是否正確,有沒有成功的思想?本身具備成功的條件如何?努力夠不夠?專業與技巧如何?等等因素都可能影響成功的速度。
其實做傳銷真的很簡單,抱持簡單的想法,每天做簡單的事,持續不斷,堅持到底,成功只是早晚的事。問題在於「簡單的事持續做」就不容易,換句話說,能夠持續做簡單的事,成功也就容易多了。
「找能溝通的人」,這輩子只要找到3-5人,溝通好了,他們就會自動化的發展了。能自動發展組織,自然水到渠成,自動印鈔機建構完成,數不完的鈔票就會自動進來,擁有人生的財富與時間自由,做自己真正的主人。
「秘密」一書中揭示吸引力法則,向宇宙下訂單,相信美夢成真,想像美夢到來,福至心靈並實現它。神燈說:「你的願望就命令」,任何想得到的事都能實現,你可以有三個願望,也能擁有很多的願望。寫下生命中的劇本,人生這場大戲,由你做主。(更多精采的文章…延伸閱讀)





在家工作 SOHO 甦活族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兼差 賺錢網路行銷 組織行銷 傳銷 直銷 倍增市場行銷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