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自主學習 成功關鍵

自主學習 成功關鍵
(台灣福嫂於2010/1104發表傳銷論壇)
人一生的成就,決於自我的想法,成敗完全由自我決定,人生的劇本自導自演,而自主學習是自律的實踐,也是成功的啟動鈕。
1. 自我肯定 自我期望
人必須從認識自己開始,了解自己的SWOT(優點、缺點、優勢與劣勢),喜愛自己,運用「比馬龍效應」,肯定自我,因勢利導,找到優勢,發揮強項。
2. 自我溝通 自我實現
每天找一個獨處的時間,自我對話,建立夢想,向宇宙下訂單,把夢想具體化、圖像化、書面化,每一天一醒來與睡前,就馬上鼓舞自己,說出夢想,強化印象,輸入潛意識,讓理想深深印在腦海中。
3. 自我療癒 自我突破
在成功的路上,一定會碰到親友的冷嘲熱諷,種種困難與險惡,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如何平常心看待,尋求名師與積極的磁場止傷療痛。只要有一口氣在,成功的機會就越來越大。
4. 自我省思 自我成長
失敗與挫折是成功的墊腳石,而非絆腳石;「失敗」代表能力不足,「挫折」代表經驗不夠,如何反敗為勝,需要潛藏沉澱,反省思考,失敗中記取教訓、學習經驗,茍日新又日新,日進月益,不斷成長茁壯。
5. 自我蛻變 自我調整
「改變就是力量」,想成功就一定要改變,「挫敗」就是有所不足,看清偏差與錯誤,調整方向與改進做法,跟隨團隊系統,進入成功軌道。想改變他人必先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不一樣,更具成功的模樣。
6. 自我領導 自我激勵
跟隨領導者,並先複製自己成為領導者,才有能力領導團隊夥伴。想要有成功者的收入,須先做領導者所做過的事;每日自我激勵,相信自己的願力,讓宇宙回應我們的呼喚,進而實現我們的夢想。
7. 自成一格 自創一家
先學習教育系統,百分之百複製系統的作法;等有小成時,再貢獻自己的創意與想法;當完全獨立經營,有能力帶領團隊夥伴時,才運用自我領導魅力,發展個人品牌與形象。
8. 自動自發 自然發展
這是屬於自己的事業,要有老闆或經營者的格局,定位要清楚,不能侷限於「上班族」或「消費者」的心態。唯有每個夥伴都是「老闆思維」,才會自動自發的學習與經營,組織自然會延續發展,生生不息。。(更多精采的文章…延伸閱讀)











在家工作 SOHO 甦活族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兼差 賺錢網路行銷 組織行銷 傳銷 直銷倍增市場 行銷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