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文章廣傳 喜憂參半

 文章廣傳 喜憂參半

(台灣福嫂於2010/1028發表傳銷論壇)




最近上網搜尋一些資訊,無意中發現UST系統福嫂辛苦創作的許多文章或繪製的圖表,被很多其他的團隊,甚至其他家直銷公司直銷體系的團隊所引用或盜用。


 

 

有些BLOG直接複製了福嫂的文章或圖表,既未引用也無註明出處,而是直接複製貼上。這種感覺五味雜陳,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福嫂的創作文章受到許多傳銷同業的肯定與喜愛,所以直接拿來張貼使用;憂的是這樣直接複製貼上的使用方式,是否不夠尊重原創者,至少註明來源出處是否較為恰當呢?

 

其實福嫂剛開始做網路行銷,也是常用他人的文章來張貼BLOG,大部分是同一體系或團隊上線夥伴的文章,但也偶而會用別的團隊的文章。

 

記得有一次複製了自己上線團隊的資料,卻遭到團隊夥伴無情的公開攻擊圍剿,還警告將訴諸法律行動,在傷心難過灰心之餘,決定要自己來寫文章,從此不再靠他人存活、仰人鼻息。

 

時至今日,UST系統已逐漸形成氣候,同時成立傳銷論壇,完全免費加入會員,非營利的組織型態,提供所有想成功致富的傳銷商一個免費學習的園地,無論哪家直銷公司、哪個團隊體系,不分彼此,只要有心,都能在這傳銷園地學習成長。這樣的免費資源也得到許多傳銷夥伴的認同與肯定。

 

有許多傳銷夥伴常會有疑惑,為何UST系統能夠整合許多不同的傳銷體系?以策略聯盟的合作模式來運作,難道這樣做可以忙得過來嗎?會不會搞亂掉呢?

 

所有從UST系統這裡進來的夥伴,系統都會引薦到該直銷公司最優秀的上線體系,接受最優質的產品服務與教育輔導。另外UST系統額外提供一條龍計畫自動招募的運作模式及線上自動教育系統,來協助所有夥伴學習成長、發展組織。

 

所以夥伴們還是得到上線團隊大部分的教育輔導為主,線上自主學習與自動運作為輔。而團隊資源的線上系統具有共通性、時空性、自動性、累積性與擴充性,加上匯集上線團隊的力量,積沙成塔,24小時打破時空限制,將會越來越豐富、越強大且多元化,而且更會越來越輕鬆省力,打造自動印鈔機的夢想,必能實現。(更多精采的文章…延伸閱讀)

 



 

 

 

 在家工作 SOHO 甦活族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兼差 賺錢網路行銷 組織行銷 傳銷 直銷 倍增市場 行銷通路

 

見發電動  康園國際事  中華聯合電  Mona-vie蒙納  如新直銷公  安麗直銷公  DLC鑽石生  雙鶴直銷公  愛朔生醫洗救  GUI宇理財  ivip聯盟推薦分  金宏美食事  美樂家直  168  永久產品公  穩萊生技傳直  賀寶芙直銷公  倍樂威國際事  雅芳直銷公  鑽石樹事

 

在家工作 SOHO 創業 行銷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兼差 賺錢 廣告 傳銷 直銷 工作  0元創業 seo 關鍵字 流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