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競爭力或合作力,孰輕孰重?

 競爭力或合作力,孰輕孰重?

(台灣福嫂於2010/1230發表福氣電報)



 

育孩子未來生存的能力,培養「競爭力」是首當其衝。然而人類為了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又必須相互依賴合作,「合作力」是否能成為決定勝負的關鍵? 

面對資訊科技通訊(ICT)與知識經濟的快速爆炸,人類打破了幾千年的進化規則與宿命論,現有的知識與經驗每三至五年年就更新一次,現在所學習到的一切知識,很快被淘汰,當然,更不足以應付與適應未來的世界。 

傳統社會中,無論升學考試、就業升遷,都必須打敗無數強勁的對手,才能拔得頭籌、一舉成功。所謂「一將功成萬骨枯」,因此強調「競爭力」是當前教育思潮,也是國家教育政策的第一要務。 

如果你只想月入兩、三萬元,可能不太需要有「競爭力」。當然,在經濟很不景氣、失業率高的現況,即使你已經四五十歲了,可能也要有體力扛上二十公斤的沙包,拼命上二十公尺的衝刺,才能得到一份穩定的基層工作(新聞報導的)。 

但是,若是想月入二十萬元,你的競爭對手可就不會只是體力好就行,他們將會是強勁而可怕的強敵,專業知識、耐操耐磨、積極向上、超時工作、工作第一、關係好背景佳,還要身段柔軟、運氣夠好,再配合天時地利人和,才有機會鶴立雞群、雀屏中選,獨占鰲頭。

「競爭力
」自然是一時首選。
 傳銷事業中,個人「競爭力」固然很重要,但團隊的「合作力」卻是決定傳銷事業規模大小的關鍵。傳銷事業不是靠個人單打獨鬥,而是依賴團隊的合作運作,發揮積沙成塔、螞蟻雄兵的巨大力量,每個人只要做好簡單平凡的事(零售、推薦與輔導),就能成就不平凡偉大的傳銷事業 

傳銷事業不是要你贏過多少強勁的對手,而是要看你幫助過多少有心的夥伴,你幫助的人越多,成就便越大。傳銷事業完全改變且顛覆了傳統社會的遊戲規則。 從事傳銷事業,可以與世界上的英雄豪傑一起合作,藉由「合作力」,相互扶持,發揮相乘加倍的力量,共同造就偉大的傳銷事業。更可以一起看盡天下美景,吃盡天下美食,賺進天下美鈔。美好的未來正等待著我們去開創,「把心打開,就能看見。」 



在家工作 SOHO 創業 行銷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兼差 賺錢 廣告 傳銷 直銷 工作  0元創業 seo 關鍵字 流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