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A11只要肯學 萬事OK (預約成功)

預約成功的人生 電子書--給最特別的您
傳銷論壇

只要肯學 萬事OK

(台灣福嫂於2012/1215傳銷論壇)

 

有夥伴說他並不夠聰明,學習也很慢,這樣的條件可以成功嗎?

希望福嫂能夠多多幫忙指導。福嫂很肯定的對他說:「不怕慢、只怕站;只要肯學,萬事
OK

 

人類之所以成為萬物之靈,這世界上所有先進的科技與文明,

都是透過人類的學習而進化與改變的。人類能夠保存文明、知識管理

讓後代子孫得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經由學習而更上ㄧ層樓。

 

「學習可以導致成功」、「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在在都是強調努力與學習的重要性,嬰兒呱呱墜地就會察言觀色,

懂得觀察、模仿與學習大人的行為模式,大人的ㄧ舉一動都是孩子模仿學習的目標。

 

所以說:「孩子是父母的影子」,什麼樣的父母就有怎樣的孩子。

因此,在傳銷事業的經營過程中,新手必須亦步亦趨的緊跟上線領導者

不斷的模仿與學習,百分之百複製上線領導者的成功經驗。

 

組織行銷的經營是一個很簡單的學習過程,

並不用有高深的學問、艱難的技巧或辛苦的工作,無須花招百樣,

他只要「
mokey seemokey do」(猴子看了,就會模仿照做),

看一步做ㄧ步,按照上線領導者的指示做功課,ㄧ個命令一個動作,任何人都能成功。

 

這不是誇張或亂說,任何人都有可能在傳銷事業成功,

它沒有學歷、背景、人際、口才、性別、種族、國別、年齡
..等等的限制,

只要你肯放下身段、歸零學習,ㄧ定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事業,建構「持續收入系統」,進而美夢成真。

 

我們Ulife系統團隊已經發展出一套簡單易行的成功模式,

證實它是人人可為的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主學習、自然發展」,老話一句:「只要肯學
 萬事OK」。

 

 
傳銷論壇

-------------------------------------------------------------------------------------
熱門關鍵字:兼差,賺錢,行銷,網路行銷,廣告,企劃,銷售,facebook, yahoo , google ,msn,mail,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創業,投資,事業,企業,公司,系統,制度,工作,求職,人才,打工,jop,兼職,soho,排名,搜尋,流量,成功  熱門關鍵字:產品,美容,減肥,保健,化妝品,spa,美肌,健康,yahoo,google, msn,mail, ,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公司

 ©創立理念:成就彼此 圓滿眾生。願景目標:傳銷達人 年薪千萬。每週功課:每日一文 持續不斷。Copyright
 2013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All rights reserved.
您加盟了UST系統自動貼文或策略聯盟計畫
Our mailing address is: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ROC
TaoyuanTao 330

Add us to your address book
|不斷學習就是成功之路,自主自律就是成功特質,每日一文就是成功歷程,UST系統就是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op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