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A12生命自會找出路 組織自然會發展(預約成功)

預約成功的人生 電子書--給最特別的您
傳銷論壇

UST系統給特別的您20---生命自會找出路 組織自然會發展u1

(台灣福嫂2012/1123傳銷論壇)

 

幾年前,曾經轟動ㄧ時的電影「侏儸紀公園」,

描述科學家運用科技
DNA技術,將古時候恐龍復育成功。

科學家為了控制恐龍的數量,只孵化出「公的恐龍」,

然而這場人類「自以為上帝」創造生命的冒險遊戲中,

恐龍的數量竟然出乎意料之外的不斷倍數增加,

因為恐龍破解了大自然的法則,他們的「生命自會找繁衍的出路」。

 

雖然這是一部不存在、非真實的科幻片,

但是也給人類上了最震撼的ㄧ課,大自然的生命力量是無可限量的,

難以控制的。

而當人類的強烈的願力出乎想像時,連上帝、老天爺都會給予ㄧ臂之力,

以成全美好的夢想,並讓美好的事物發生。(祕密一書中有詳談)

 

在一場演講中,成功領導人談到他經營傳銷事業的歷程。

他說:「我真的很羨慕你們耶,因為你們都有最好的上線幫你,

有最棒的團隊教導你,有最完整的成功模式來學習。

如果還不成功,真的要去撞牆了。」

 

「不像我,當初台灣剛開始做傳銷,我是孤兒,

我沒有上線在台灣,我的上線在外國,

我都不知道怎麼開始,沒有人可以幫我,但是我就是想做。

這股強烈的信念讓我想盡辦法克服所有困難,最後我終於成功了。」

 

「現在,你們只要跟我ㄧ樣擁有想成功的企圖心,

再加上最棒的團隊與成功模式,相信你們成功的速度ㄧ定可以加倍的。」

 

成功的傳銷領導人都有一個成功特質,就是擁有「強烈的夢想、企圖心,

積極樂觀與無比堅強的勇氣」,他們永遠都是拓荒者,

即使什麼都不會做、沒有任何資源、沒有任何人幫助,他們ㄧ樣無所畏懼,

ㄧ股傻勁往前衝,所有困難挫敗都成是成功的墊腳石,

因為他們始終相信,成功與勝利最後將會屬於他們的。

 

侏儸紀公園電影中「生命會找出路」,

給了傳銷人一個重要的啟示:

當一個人真正想成功時,什麼也擋不住。

沒有資源,他會想辦法找資源;

沒有人,他會想辦法找出一群人;

沒有路,他會自己開闢出一條路;

沒有組織,他會自然發展出組織網

沒有教育,他會建立一套成功系統。

 

想成功的願力與持續的動力是決定成敗的關鍵。

打破自然法則的框架,「生命自會找出路」;

找到真正的領導者,「組織會自然發展
」。

掌握成功之道,不用吹灰之力,自然可成。

 

 
傳銷論壇

-----------------------------------------------------------------------------------------------
熱門關鍵字:兼差,賺錢,行銷,網路行銷,廣告,企劃,銷售,facebook, yahoo , google ,msn,mail,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創業,投資,事業,企業,公司,系統,制度,工作,求職,人才,打工,jop,兼職,soho,排名,搜尋,流量,成功  熱門關鍵字:產品,美容,減肥,保健,化妝品,spa,美肌,健康,yahoo,google, msn,mail, ,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公司

 ©創立理念:成就彼此 圓滿眾生。願景目標:傳銷達人 年薪千萬。每週功課:每日一文 持續不斷。Copyright
 2013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All rights reserved.
您加盟了UST系統自動貼文或策略聯盟計畫
Our mailing address is: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ROC
TaoyuanTao 330

Add us to your address book
|不斷學習就是成功之路,自主自律就是成功特質,每日一文就是成功歷程,UST系統就是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op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