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Gt3557071071 的福氣電報124--練習導致成功

練習導致成功
(台灣福嫂於2013/11/18發表於福氣電子報)



每週六晚上我家老爺子會教孩子寫書法。無意中聽到他們的對話,先生說:「寫書法沒有速成,不要怕失敗,不斷練習可以導致成功。」姐姐馬上接著說:「失敗為成功之母。」弟弟也不干示弱回應:「從失敗中站起來。」讓人聽了不禁菀爾一笑。

不知道您有沒有聽出什麼道理?事實上,從小我們就接受很多有關成功的知識與道理。我們也知道想成功的確需要不怕失敗,失敗為成功之母,從失敗中站起來,經過不斷的錯誤嘗試,勤加練習必可導致成功。這些成功的道理連我們家小學生都能琅琅上口,但是世界上真正成功、實現夢想的人有多少?

「知易行難」是關鍵因素。「知道」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網路傳銷的運作是簡單可行的,從新加盟商的準備期完成「準備工作」,經過加盟商的衝刺期努力「大量工作」再到獨立期的「輔導複製」,依照不同時期各有不同的工作重點與時間分配,只要每天持續不斷重複做簡單的事,就能發展龐大的體系,成就大事業創造大財富。這已經證實是成功的模式。

但真能「每天做簡單的事」的人卻少之又少。舉個例子,哪些是簡單的事呢?每天花十分鐘到團隊網站學習充電,瀏覽文章並回應(一句鼓勵的話也好),會難嗎?每天花半小時宣傳網址,貼100個廣告(BLOG留言或FB或社群…等),很難嗎?每週花幾分鐘與上線領導者聯繫,討論進度與請教問題,很難嗎?待續…

熱門關鍵字,兼差,賺錢,行銷,網路行銷,廣告,企劃,銷售,直銷,傳銷,facebook,yahoo , google ,msn,mail,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創業,投資,事業,企業,公司,系統,制度,工作,求職,人才,打工,jop,兼職,soho,排名,搜尋,流量,成功,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您可以 随时取消订阅更改您的联系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