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Gt3557071071 的福氣電報117--『教育』是窮人翻身唯一的希望與機會

『教育』是窮人翻身唯一的希望與機會
(等級4 台灣福嫂於2013/11/21發表福氣電子報)


1、 窮困宿命
2、 一門生意
3、 教育產業
4、 組織學習
5、 雁行理論
6、 同步學習


一、擺脫窮困宿命
貧富的差距造成教育上的差距,教育上的差距使貧富差距越來越大;但只要透過UST福氣團隊「自主學習系統」的拉拔,三年五年後的他們,就能逐漸擺脫惡性循環的窮困宿命。

二、傳銷事業是一門生意
只要懂得原理與方法,有效率的勤奮工作,絕對可以賺到錢,而且經過一段時間的經營,做出業績,優渥的獎金收入可能會超過一般的上班族。

三、傳銷事業也是教育產業
除了靠個人的能力與努力之外,它需要結合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同經營。尤其對於剛剛接觸傳銷事業的新手而言,更需要一套簡單可行的運作模式,以及自主學習系統來教育輔導。

四、組織學習傳遞成功經驗
藉由團隊領導者的帶領與組織學習,使團隊的成功經驗得以傳承,讓新夥伴有清楚的步驟可依徇,減少不必要的錯誤嘗試,協助面對並解決困難挫折,陪伴走過關鍵的低潮期,激勵鼓舞團隊的士氣,充分發揮「團結力量大」的功效。

五、「雁行理論」的啟示
(一) 借著V字隊形,整個雁群比每隻雁鳥單飛時,至少增加了七十一個百分比的飛行距離。
(二) 與擁有相同目標的人同行,能更快速,更容易地到達目的地,因為彼此之間能互相推動。
(三) 如果我們擁有像野雁一樣的感覺,我們會留在隊裡,跟那些走同一條路,又在前面領路的人在一起。
(四) 飛行在後的野雁會利用叫聲鼓勵前面的同伴來保持整體的速度,繼續前進…
(五) 如果我們一直站在同伴的身邊,彼此支持,彼此陪伴... 如果我們相互包容,接受彼此的不同... 如果我們真的明白友誼的價值.. 如果我們真的是心神合一的團隊…那麼,我們的生活就會更單純而快樂,可以一起面對各種挑戰.。

六、緊跟團隊 同步學習
因此,隨時緊跟團隊的腳步,與團隊同步學習,讓「火爐效應」感染每位成員炙熱的心,不斷累積個人實力與團隊能量,當機會來臨時便能趁勢而飛。


綜觀而言,傳銷教育是窮人翻身的唯一希望與機會,讓我們團隊一起為他們與共好社會撒下美好未來的種子。
熱門關鍵字,兼差,賺錢,行銷,網路行銷,廣告,企劃,銷售,直銷,傳銷,facebook,yahoo , google ,msn,mail,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創業,投資,事業,企業,公司,系統,制度,工作,求職,人才,打工,jop,兼職,soho,排名,搜尋,流量,成功,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您可以 随时取消订阅更改您的联系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