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Gt3557071071 的福氣電報116--百人團隊 領先群倫

百人團隊 領先群倫
(等級4 台灣福嫂於2013/11/14發表福氣電子報)



這是一個值得慶賀的日子,對於UST福氣團隊來說,「破百」曾是期待已久的奢望,許多人都在觀看,光談理念的UST福氣團隊能有多大的能耐,還能在網路行銷界撐多久?只因所有夥伴的努力與打拼,今天我們做到了。

2008年6月份UST福氣團隊正式成立以來,不到半年時間已經突破一百個加盟商,團隊的網路行銷循環運作流程已經成熟,從建立基地、宣傳網址、產生名單、推薦跟進、導入系統到複製成功,如不斷循環運作,直到兩條線各產生三位領導者為止。

透過兩套自動化作業系統,自動推薦與自主學習系統的建置,加盟商可以輕易的進入狀況,開始「新人的準備工作」,運用「宣傳網址與搜索排名的策略」,學習在兩個月內直推十人,形成二十人團隊,以完成第一階段「推薦任務」。

第二階段為「複製任務」,從二十位伙伴中找到接棒人,將經驗傳承給夥伴,也教導他們在兩個月內形成二十人團隊,如此循環操作,便可以生生不息。

百人團隊只是經營傳銷事業一個小小的開始,他是成為獨立加盟商的的基本條件,必要條件是成功複製兩條線都必須五十人以上。這時才算真正獨立的領導者,達到這個目標,也就是要準備脫離母團隊,進而自立門戶,開始學習由自己獨立領導新團隊的時候了。

我們期許UST福氣團隊在一年後,能產生第二個、第三個甚至很多個百人團隊。2010年UST福氣團隊的新願景:百花齊放 萬紫千紅:以百人團隊為基石,持續不斷累積經驗與動能,產生成千上萬的團隊夥伴。努力向下紮根,必能往上結果。

UST福氣團隊才剛學會網路行銷的基本步伐,剛站穩腳步,現在才要邁開大步往前走,我們期待有志一同的新夥伴趕快加入UST福氣團隊的行列,共同來迎接網路科技的無限商機,「在UST福氣團隊,沒有不可能的事,讓好事不斷的發生吧!」讓我們一起祈禱:「明天會更好,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後記:目前UST網路行銷教育系統會員已超過千人(2013/1014)
-----------------------------------------------------------
2008/06/11UST福氣團隊剛取名的歷史紀錄:
Subject: RE: RE: 沒錯,速度決定一切!(加入要快)
福嫂:
你昨天有提到要在你的部落網上掛上我的部落網,但還沒看到ㄋ!
在此也建議你將目前已有網站者的夥伴先掛上網,凝聚團隊感.
另,我們的團隊是取名為UST福氣團隊,但我好像沒在你的部落網上明顯處有看到ㄚ!只在歡迎我加入處提到而已,要把這個團名做響,是不是在抬頭處顯示ㄋ!
以上是個人的建議,參考之!
祝我們UST福氣團隊成為網路傳銷最大團隊!!
啊~福氣啦!!!~林*仲~

UST福氣團隊的名氣逐漸打響
林兄早安
您的網站已經掛在首頁囉!UST福氣團隊的名氣有需要逐漸打響。
感謝您的建議。再 祝我們UST福氣團隊成為網路傳銷最大團隊!!
啊~福氣啦!!!....福嫂
熱門關鍵字,兼差,賺錢,行銷,網路行銷,廣告,企劃,銷售,直銷,傳銷,facebook,yahoo , google ,msn,mail,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創業,投資,事業,企業,公司,系統,制度,工作,求職,人才,打工,jop,兼職,soho,排名,搜尋,流量,成功,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您可以 随时取消订阅更改您的联系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