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Gt3557071071福氣電報088--談談忠誠度的問題(中級)

談談忠誠度的問題(中級)

(等級:2領導課程 作者:福嫂 發表日期:2013/10/15)

有夥伴或網友常會覺得從事多角化經營者,是否會對直銷公司存有忠誠與否的問題?個人的看法是本來就不存在的問題。忠誠只需對兩個人說,一個是對「自己」,另一個人是對「另一半」。



以「傳銷公司」的立場而言
這是層級與角度的問題,如果以公司把「直銷商」當作員工而言,或許就會出現忠誠問題,因為公司會覺得你腳踏兩條船,害怕你會影響團隊成員對公司的向心力,甚至有反推薦的疑慮,進而不會允許這樣的"出軌行為"。

以前我們曾經談過「公司與直銷商的關係」,彼此之間是契約關係,而非老闆與員工關係。因為直銷商沒有底薪、沒能享有勞保,更沒有退休撫恤等任何保障福利。想賺一分錢都要憑自己的努力與本事,即使將來組織自動化了,能夠不用工作也有收入,享受自由有錢的生活,那也是自己經營組織的努力成果,絕非公司的恩澤或施捨。

試想公司目前的直銷商,有多少人是從別的直銷公司跳槽過來做的,我們只同意別人可以跳槽過來,卻沒雅量容許自己的直銷商也去嘗試別的直銷業,這樣公平嗎?如果公司有遠見、對自己有信心,就不會有這些小氣又自私的規範。



以「傳銷商」的立場而 言
傳銷商自己常會覺得多角化經營者,就是對公司不夠忠誠,因為每個人的時間有限,會有力不從心的疑慮,如果跟著這樣的團隊或領導者,可能無法全心全意協助自己發展事業,況且我們怎麼可能同時能把幾個事業一一做起來呢?

如果單以傳統直銷的運作模式,或許真的時間有限,真的無法專心協助團隊夥伴成功。但如果「以科技為加速器」,透過雙網行銷的運作模式(如福氣團隊的運作模式:自動推薦、自助加盟、自主學習與自然發展)就能夠做到多角化經營中理想的成功境界。

我們並不鼓勵團隊夥伴同時經營多項傳銷事業,除非是傳銷老手,因為新手絕對會手忙腳亂,導致最終一事無成。但從事欣生活事業以後,亦不需要把以前原來的傳銷事業從此一刀兩斷,完全不再接觸。因為或許你還有許多原來的夥伴還需要輔導,有許多原來的消費者需要服務阿!

當你學會福氣團隊的運作模式以後,你可以反過來將原來的傳銷事業導入自動化運作模式,這將能夠更省力的來操作傳銷事業。


另外在此之前,我們也談過『透過分享 贏得人生【不斷分享 創造財富 擁有健康 學習成長 享受自由】』 ,還有論及『談「網路多角經營」的理念-把支出變收入、消費者轉為經營者』,這些觀念與做法早在十多年前就有外國傳銷公司在做了,經營得很出色、而且整合得相當成功。而近幾年興起的 [保險代理人制度] 也是整合各家保險販售的成功案例 。


我們的財富在於「團隊」
「忠誠」是要發乎內心,是內在的道德標準而非外在的行為規範,它需要長時期的良好互動,以及持續情感的加溫與真正的感動,才能由衷而產生的心理狀態。傾聽內在的聲音、與自己對話,追求卓越的人生價值,才是對自己忠誠。而對另一半忠誠正是對自己忠誠的一種自然表現。
直銷公司就像是一畝田,好的行政、產品與制度就是肥沃的田地,而團隊就是開墾的工具與農夫,大家齊心努力-春耕、夏耘、秋收與冬藏,將來必然有好收穫。而成功的關鍵在於團隊,也就是「人」才是決勝負的主宰者,找到對的人上車,要做什麼都可以成功。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