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Gt3557071071福氣電報092--打造一支「教導型組織」的福氣團隊

打造一支「教導型組織」的福氣團隊

(分級:3 台灣福嫂於2013/10/27發表於福氣電子報)

一、何謂「教導型組織」 二、知識就是力量
三、打造一支有效運作且又團結合作的福氣團隊


一、何謂「教導型組織」?
意指由團隊領導人帶領所有成員不斷的學習,排定固定時間親自授課,將豐富的心得以及珍貴的看法教授給每位夥伴,以及用說故事的方式將自己的成功始末教給各層級領導人,並發展一套培育各級領導人的詳細計畫,以期能快速複製成功經驗,幫助團隊所有夥伴美夢成真。


二、知識就是力量
好的領導人教導,偉大的領導人學習,教學相長正是領導人帶領團隊致勝的秘訣。我們正處於知識經濟時代,掌握知識是箇中成功秘訣。知識有待創造,也需要廣為教導,建立一個兼具學習與教導功能的組織。而創造與分享知識,要靠學習與教導;亦是組織成功的秘訣。

打造「教導型組織」建立人人學習 個個教導的「良性教導循環」。 「良性教導循環」精神,是由領導人身兼良師,提出理念,清楚界定團隊的理念與價值,憑著感召力與膽識,親自教導,鼓勵團隊夥伴把聽到的一切,驗證本身的經驗,然後搖身一變成為教師,與領導人分享他們的知識和見解。領導人可輕易帶動團隊夥伴齊心向前,創造超高速成長,達成超高速轉型,邁向致勝之路(福氣團隊教育系統的運作模式)。


三、打造一支有效運作且又團結合作的福氣團隊
(一)建立信賴-能自在的暴露自己的缺陷與恐懼,完全坦然面對,毫無保留。

(二)掌握衝突-重大議題能進行溝通與決議,進行激辯,反對挑戰和質疑,以尋找解決。

(三)做出承諾-真正達成決議,參考尊重每個人的想法意見。

(四)負起責任-不再依賴領導人,擔任唯一的責任監督者,且能獨立作業。

(五)重視成果-拋開個人,奉獻團隊;最後團隊成功,個人也跟著成功。



九○年代最成功的企業團隊將會是「教導型組織」,因為未來唯一持久的優勢,是有能力比你的競爭對手,學習得更快。進而讓夢想起飛,快速複製成功模式,複製更多獨當一面的領導者,將是成功與財富的最大保障。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