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Gt3557071071福氣電報095--知識決定「存亡」/ 福氣團隊的未來

知識決定「存亡」--福氣團隊的未來

(分級:3 台灣福嫂於2013/1031發表於福氣電子報)

1. 種族的延續與滅絕         2.成功致富的關鍵能力
3. 做小生意還是大事業     4.搭上成功致富的列車



一、 種族的延續與滅絕
大約在三萬年前,人類的祖先有兩大部落:一為「尼安德塔人」,二為「克羅馬農人」。這兩大部落民族都已經學會使用火種、利器等基本求生的技能與工具。但不知何種原因,尼安德塔人卻突然在地球上消失了。人類學家調查其滅種的理由,有可能是地球發生或面臨重大的災變等因素,但為何克羅馬農人卻能倖存下來呢?

人類學家發現:克羅馬農人那時已經學會使用「陰曆」,他們在石洞中刻有28日曆天、季節時令的變化,以及狩獵、種植等圖像紀錄。這證明了他們會利用「知識」,並把「知識」紀錄下來,把經驗傳承下去。因此,人類學家斷定這兩大部落族群的存亡關鍵決定於「知識管理」。


二、 成功致富的關鍵能力
請問:當前全球最值錢最有潛力的股票是哪家?
答案是微軟公司。二三十年前電腦從DOS開始,佔記憶體空間,操作困難,速度又緩慢,而微軟發明windows視窗軟體,免費提供全世界的人們使用,讓資訊電腦的利用統一化、普及化與方便化,網路的開發使微軟的影響力遍及全球,也使得微軟公司坐擁全世界金礦,財富源源不絶。

以前要估算一家企業規模與資產,是用廠房、土地、有價証卷及員工等有形的資產來計算,而進入了21世紀的資訊科技時代,微軟在全世界指又幾棟辦公大樓及少數精英的資訊人才,但微軟公司的企業規模卻以倍增速度的成長與膨脹,他到底掌握了什麼致富成功的關鍵能力,而答案就是「知識」與「團隊」。


三、 做小生意還是大事業
有夥伴問及:福氣團隊不是已經發展一套簡單可行的成功模式?為何「教育學院」還要不斷發展這麼多新的課程教材?夥伴還要每天上團隊網站自主學習?團隊還時常發送「福氣電子報」給夥伴研讀?如果我們只是要做做小生意,其實只要學會這套成功模式,已經足夠讓你一年內可以月入數萬元的零用錢了。

假如我們想要發展成為一個跨足全球的行銷團隊,可以在家工作,透過電腦網路就能賺進全世界的錢,甚至讓財富泉水般源源不斷,如雪球般越滾越大的話,那就非得讓福氣團隊成為一支「學習型組織」,進而打造「教導型團隊」不可。

從上述的兩個案例中,我們應可深切體認,在未來的社會,是資訊科技的世界,競爭只有越演越烈,而致勝的關鍵能力就是比對手「學習得更快」,透過「知識管理」與「知識創新」,「隱性知識」外化為「顯性知識」,以複製傳承再把「顯性知識」內化為「隱性知識」,如此衍生為「知識螺旋」,試想當前有哪個團隊能像我們一樣創造知識並快速學習?因此,福氣團隊已經掌握住未來世界「網路金礦」的鑰匙。


四、 搭上成功致富的列車
當您加入了福氣團隊,就已經進入了創造財富的成功殿堂,真的不要小看自己或這個可以讓您改變一生的機緣,團隊將一步步引導您學會建立夢想、設立目標、擬定行動計畫、發展行銷策略、選對的人上車、複製成功模式及培養獨立領導者。

將來您會建立一支屬於自己的團隊,您也能將成功經驗與成果分享給團隊,幫助您的夥伴邁向成功之路。
親愛的夥伴們:我們已經搭上了成功致富的列車,只要肯踏實的努力、堅持到底,中途不下車,成功的終點站已經近在眼前。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