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Gt3557071071福氣電報090--做個會思考能行動的人

做個會思考能行動的人

(等級3經營課程 作者:台灣福嫂 於2013/10/21) 


在各行各業的領導者都是「會思考」的人,做個有腦袋的人才有機會成功。學會計畫、組織、領導與溝通,能精確的、敏銳的覺察市場的脈動,做對的事,才能掌握大好的商機。再透過「快速的行動」與執行力,把事情做對,成功便指日可待。
這個世界上什麼樣的人最有錢?就是坐在賓士車後座上,那個邊吹冷氣邊挖鼻孔邊,東想西想的大老闆會有錢,因為他的腦筋不斷在轉,整天做白日夢,夢想著如何讓鈔票自動送上門來,他會「思考」怎樣可以更省力更輕鬆的賺大錢,因為他不斷朝著這個方向去「思考」,所以創意點子就源源不斷湧現,而他的底下有一群博士碩士的智囊團與社會精英為他賣命的工作,為他貫徹行動與有效的執行任務,他還擁有強勢的背景與雄厚的資金做後盾,因此「思考」加「行動」的結果,造就了他贏得更大的財富。

我們可以再看看:在馬路上挖地的工人會不會有錢,在工地裡風吹日曬、流血流汗拼命工作的勞動弟兄會有錢嗎?固然職業無貴賤,但他們永遠不會變成有錢人,因為他們只是為了三餐而工作,他們只想著求生存而努力,他們從不敢奢望成為有錢人,靠著勞力上班的人,「領人家發的薪水,永遠不會發(財)」,因為這樣的思考,所以就會過那樣的苦日子。


那麼,我們這些沒背景、沒資金與沒才華的平凡普通人難道就與「成功」絕緣嗎?難道窮人一輩子就無法鹹魚翻身嗎?答案是不見得,本文的標題已明顯說明:做個「會思考 能行動」的人就有機會成功。要有腦筋去掌握欣生活事業這個成功的機會,確認努力的方向,然後加足馬力、全力以赴,埋頭苦幹、拼命往前衝,終有出頭的一天。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