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Gt3557071071福氣電報091--Blog教學如何製作p網頁 網路行銷(中階)

Blog教學如何製作p網頁 網路行銷(中階)
一、什麼是「p網頁」?有什麼目的呢? 
 二、多做「P網頁」連結 
三、P網頁 建議的參考內容
四、如何製作「p網頁」


 一、 什麼是「p網頁」?有什麼目的呢? 
「p網頁」是指用幾篇重要文章或圖片,做成很簡單的「單面網頁」。它能清楚的告訴前來瀏覽的網友「你是做什麼的」,然後引導有興趣的網友超連結到你的主網頁,進一步來了解上昕事業。 
「p網頁」還有另一個重要的目的,就是可以當成宣傳廣告的網址。如果廣告太多會被檢舉,到時你的「主要blog網站」會被當成廣告網站而被停權,所以「p網頁」可以當先鋒部隊,層層保護你的「主要blog網站」,即使「p網頁」因廣告太多而被停權,只要花二十分鐘又可以建立另一個「p網頁」囉! 

 二、 多做「P網頁」連結:
 目前有很多可以免費申請BLOG的網站,如「Yahoo部落格、天空部落格、Xuite日誌、樂多日誌、Pixnet、i'm Vlog、Blogger、網路城邦、新浪部落格、優仕網、無名小站、Msn Spaces、、BabyHome、EZBlog、Hey黨」等等。
把行動門市首頁、上昕的事業說明等,擇一做成「P網頁」並連結回來您的網站首頁。 

 三、P網頁 建議的範例參考內容:

一、 成功觀念 
   (一)您知道這世界上只有哪兩種人嗎? 
   (二)成功的觀念與分享:賺錢的方式有?
 二、電信遠景 
   (一)掌握先機,極速致富:行動門市+複製+網路
 三、事業說明 
    (一)上昕事業的優勢 
    (二)事業說明 簡易版 
      (五)金三角計畫:三人行動 

 四、問題溝通 
(一)上昕事業(門號賺錢) Q&A15問 

 五、如何加入 
詳情請繼續參閱….(內文) 

六、福氣團隊的資源
 -------------------------------------------------------------------- 
 @拜拜搶頭香 生意搶先機;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態度決定ㄧ切; [成功]的為唯一方法就是 [改變] 
 連絡福嫂 098-***-**** 
 即時通:t*******1t 
 MSN:t*******@livemail.tw 
 SKYPE:t************ 
寫信給福嫂 連絡我們 

 @我們已經準備好[證實成功的運作模式] 讓您來簡單的複製 
@我們將動用WElife福氣團隊的資源 全力協助您更快速成功 
@福氣團隊的運作模式:自動推薦 自助加盟 自主學習 自然發展
 ----------------------------------------------------------------------------- 

 四、如何製作「p網頁」:(範例) 
 1、把這幾篇文章複製到p網頁,做一個單面的首頁即可。
 2、將這些小文章變成一篇大文章,放在首頁,再超連結內文的關鍵字到主網頁,這樣就完成一個p網頁了。 
 3、如果想更進一步,再做側邊欄位的超連結,所需要的「程式碼」如下: 
上昕事業 創業說明: 

1、 把紅色字的部分改成您的網址或資料。 
2.然後進入您的blog管理首頁,在「Blog 樣式、插入欄位」 點選 「首頁插入欄位(新增、管理)」。 
 3、 再點選追加新的欄位,插入欄位的名稱是「自由欄位」,按「追加」,將改好的程式碼複製貼上到「本文」並儲存,就大功告成了。

 p網頁參考範例:http://blog.roodo.com/eazylife/archives/6618589.html
 (台灣福嫂發表於福氣電報2013/1024)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