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Gt3557071071福氣電報096--「改變」是成功唯一的出路

「改變」是成功唯一的出路

(分級2 台灣福嫂於2013/11/03發表福氣電子報)

一、 領導者的本質就是「改變」 
二、 回到「初發心」 
三、 成功者想辦法,失敗者找理由 
四、 知道「為何」,迎向「任何」 
五、 追根究底的做好基礎工作 
六、 五年後你會怎樣 
七、 有心 路就不遠


一、 領導者的本質就是「改變」
追求更美好的人生就是「改變現況」,領導者的天職就是建立共同願景,透過「團隊學習」,使組織成員「改善心智模式」,改變工作模式,帶領夥伴齊心努力,完成組織目標,也同時滿足個人需求。

二、 回到「初發心」
做任何事都需要努力與耐力,堅持到底的決心是成功的最後關鍵,一開始每個人總是抱著樂觀進取、熱情洋溢來期許自己的未來,但一段時間之後,挫折困難來臨時,卻起了「退轉心」,提不起勁、失去活力,覺得自己好像不行了,這時要趕快想一想自己「當初的念頭」,請教領導人,更努力學習充電,渡過危險期。

三、 成功者想辦法,失敗者找理由
遇到困境無法自拔,垂頭喪氣、失去信心、怠惰散漫,這是每個想追求成功的人都會碰到的,這面牆不是阻力,只是要測試我們到底有多想要成功?想辦法克服困難、勇敢面對挫敗就是成功之道;如果找千百種理由,終歸失敗。

四、 知道「為何」,迎向「任何」
想清楚我們為何要來做呢?為了家人與孩子嗎?為了拼一口氣嗎?我想要更好的生活嗎?到底這件事對我有何價值?這項決定對我的人生很重要嗎?如果我能努力打拼,堅持到底去做,我會有何改變?我的現況不好嗎?我真的想改變嗎?清楚了解自己要什麼,就能不顧一切向前衝。 

五、 追根究底的做好基礎工作
好高騖遠是一般人的通病,想要一步登天,這是不可能的。志向要遠大,但基本功卻不可少,每天學習充電、經營網站、宣傳網址、推薦跟進等,雖然簡單輕鬆在家工作,樣樣都要花時間,用心去做才行。

六、 五年後你會怎樣
如果跟著團隊領導者學習,相信自己,持續不斷的每天做這些簡單的事,五年後你會怎樣?請仔細想一想。機會永遠只給準備好的人。

七、 有心 路就不遠
成功的路途本來就遙遠,不然全天下的人早就成功了。透過資訊科技的自動化,善用電腦網路替我們工作;借重團隊的資源與上線領導者的力量,借力使力;發展屬於自己的組織團隊,以螞蟻雄兵的威力,將能創造成功的奇蹟。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