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Gt3557071071 的福氣電報102--九叔公寶刀未老的奮戰精神

九叔公寶刀未老的奮戰精神
(台灣福嫂於2013/11/18發表福氣電子報)





在福氣團隊的夥伴中年紀稍大的是68歲的九叔公,而他的衝勁卻是我們這些年輕晚輩望塵莫及的。

九叔公姓簡,名瑞賢。有11位親生兄弟姐妹,九男兩女,排行老么,也就是男生第九,從小就當了叔公,因此九叔公成年後就變成綽號。
九叔公經營鐘錶工業公司事業。擔任了兩屆內柵國小家長會會長。與多位好友共同創立大溪鎮第一個國際性服務社團-大溪扶輪社,接任大溪扶輪社第十屆社長職務…。

認識九叔公是一段很難得的機緣,我因為網路事業透過網路從桃園推荐了遠在高雄的一位林先生,而半年後林先生從高雄反過來推荐了我家附近的九叔公。當九叔公用skype網路電話與我聯繫時,讓我嚇了一跳,這樣一位老人家竟能最新的資訊科技網路與我通話,當我又看了九叔公的blog後,實在是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當九叔公告訴我他想從事網路事業時,坦白說一開始我並沒有抱持太大的希望,心想老人家只是說著玩吧!

九叔公花了二十幾天精心製作了網路事業的BLOG,他表示不做到完美就不公開見人,無論挑選圖片及淺詞用字,連內文的文字排比對齊等一一講究,這種追求真善美的精神令人懾服。

九叔公個性樂觀開朗,擁有長者風範卻謙虛如赤子,他在請教問題時不恥下問有如學生般的恭敬,當他告訴我這週將五人要加入,而下週也有五人準備要加盟時,我才驚覺九叔公不是說著玩的,他來真的!

當福氣團隊以「兩個月推荐十人的運作模式」而自豪時,九叔公卻默默耕耘以實際行動來打破福氣團隊的歷史新高,並將以「二週推荐十人」的亮麗成績,創造福氣團隊的奇蹟。

九叔公的奮戰傳奇將會為福氣團隊帶來嶄新的未來與希望,同時也是年輕後輩的學習楷模與追隨的腳步。讓我們向九叔公致上最敬禮。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