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Gt3557071071福氣電報097--000人力銀行 代理王

000人力銀行 代理王
人力資源整合方案



您是否覺得參加了一大推「免費加盟」的網路賺錢,辛苦得勤打廣告與宣傳,但卻賺不到多少錢?想要累積到五百元的獎金,一般人或站主可能等了一年半載還是拿不到半毛錢;甚至您已經擁有上百個下線了,業績卻是等於0,獎金還是掛0。許多透過傳銷的手法或組織行銷,表面看來,奬金制度的確很吸引人,但卻看得到吃不到,最後還是跟傳統的直銷一樣「畫大餅」而已。

現在一個嶄新的人力資源整合方案-『000人力銀行』即將引爆,它一樣是「0投資,0壓力,0時間」--不用投資一毛錢,沒有業績壓力,時間完全自由。
網路行銷的操作手法與一般的「免費加盟 網路賺錢」一模一樣,您不用再花時間去學習了。只要有網站或BLOG就行,一樣是打打免費廣告或有空時貼貼留言即可,這個合作方案馬上生效。

它不用玩「傳銷組織的遊戲」,強調「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讓您的努力立即看到效果。它只要您透過本來就有的網站或部落格的流量,以自動廣告或宣傳的方式,協助我們找到「想創業的」有效名單,(您的工作就像人力銀行一般)然後完全交給我們團隊來說明,只要她加入或加盟了,不管他有沒有買產品,或業績等於0都沒有關係。我們會回饋您100-1000元不等的獎金,一樣是累積累五百元以上就隨時可以全部領回。

說實在話,錢領到後,進了你的口袋才是你的啦!現在完全免費取得代理權,您可以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

想成為000人力銀行的代理人很簡單,只要填妥下面的表格寄回本團隊即可辦理。免投資 無風險的網路賺錢機會等著您!

000人力銀行的代理人 申請表格暨有效名單
姓名 即時通
性別 MSN
年齡 Skype
學歷 Blog
聯絡電話 E-mail
備註


填妥後註明:「申請000人力銀行代理人」,請寄至t3557071@livemail.tw



免費代理 網路賺錢
完全免費取得本團隊代理權。不用投資、0風險、無業績壓力、時間自由,讓電腦網路24小時全天候替你工作。
本團隊義務提供相關資料給您,十分鐘輕鬆簡單的即可完成BLOG或網站。


000人力銀行整合合作方案一:安麗直銷事業完全免費取得本團隊代理權,不用花1000元加入,更不必花任何費用來買產品或消費,您就是人力銀行,只要廣告宣傳後,將有效名單交給我們即可。

本合作方案獎金:
一、介紹獎金:介紹加入未購買產品者,即發100元獎金。
二、消費獎金:加入者購買產品者,無論金額大小,再加發500元獎金。

現賺現贏,我們把前兩項的獎金全數都給你,甚至加碼發獎金,只為了感謝您的介紹而提供了有效名單。
安麗直銷事業參考網站: http://blog.roodo.com/amway1



000人力銀行整合合作方案一:雙鶴直銷事業
完全免費取得本團隊代理權,不用花900元加入,更不必花任何費用來買產品或消費,您就是人力銀行,只要廣告宣傳後,將有效名單交給我們即可。

本合作方案獎金:
一、介紹獎金:介紹加入未購買產品者,即發100元獎金。
二、消費獎金:加入者購買產品者,無論金額大小,再加發500元獎金。

現賺現贏,我們把前兩項的獎金全數都給你,甚至加碼發獎金,只為了感謝您的介紹而提供了有效名單。
雙鶴直銷事業:http://blog.roodo.com/2012243


更多合作方案……..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