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Gt3557071071 的福氣電報104--新加盟商的準備工作(初級)

新加盟商的準備工作(初級)
(等級:1 福嫂於2013/11/21發表福氣電子報)




好的開始已是成功一半。新夥伴決定要開始從事傳銷事業了,到底要有什麼準備工作呢?且看本文便知分曉!

(以下為某直銷公司參考範例,夥伴們可以舉一反三)



一、 瀏覽網站
溫故而知新,仔細研讀「傳銷事業完整說明」,獲得深入的了解。並練習做回應,培養獨立的批判能力。


二、 調整心態
培養「正確心態」,深植「成功觀念」,體悟「先學再做」,了解「網路商機」,看透「倍增魅力」,建立「夢想藍圖」。


三、 建立管道
參考「善用網路資源與工具」,免費申請Email、Skype、MSN及Yahoo即時通等,並與上線領導者連結通訊。


四、 成立網站
依照「BLOG教學」步驟,建立事業基地,複製首頁(成立五至十個P網頁),形成「眾星拱月」的聯結王國。


五、 編寫文案
參考「團隊網站訊息大師」的文案範例,編寫簡潔有吸引力的創意廣告詞,加上聯絡方式及宣傳網址。再於網路上各地方進行廣告或宣傳。

六、 免費廣告
搜尋「免費張貼廣告」,至少找到十個以上的網站,將文案張貼上去,將廣告強力曝光,並收藏到「我的最愛」。


七、 印好名片
參考「名片範例」,印製有風格的名片,分享好機會給親朋好友,廣結善緣隨機接觸認識,尋找事業夥伴,並作好「名片管理」。


八、 列下名冊
將所有親朋好友的資料以小卡片分別填列,用地區、關係或客戶等級來分別記錄歸檔,聯絡感情增進友誼(FOIT),以利推薦與跟進。


九、 編寫話術
參考「電話一分鐘推薦話術」,自行改寫適合自己的一分鐘推薦或邀約話術,時常練習以求熟能生巧。


十、填寫申請書
先準備幾分入會申請 , 學會填寫申請書。產品的說明書或DM也要準備妥當。


十一、行動計畫
遵照「夢想藍圖」,訂定「行動計畫」。設立明確目標與行銷策略,如一年後月收入?每週投入多少時間?等等,與上線領導者共同討論,以提供參考意見。


十二、許下承諾
確立目標策略下定決心,向上線領導者許下承諾,這是自己的事業,清楚明訂每月每週每日的功課與時間,並確實要求自己作到。


十三、自主學習
每天至少瀏覽團隊網站的一篇文章,並練習做回應,把有感覺的文章複製到您的主網站或P網頁(衛星網頁)。每週與上線領導者分享工作成果與心得,請上線提供參考改進意見,以增進績效達成目標。



------------------------------------------------------------------------------------
在家工作 SOHO 甦活族 網路創業網路行銷 兼差 賺錢 網路行銷 組織行銷 傳銷 直銷 倍增市場 行銷通路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