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Gt3557071071 的福氣電報106--我真的是傳銷孤兒嗎

我真的是傳銷孤兒嗎
(台灣福嫂於2013/11/06發表福氣電子報)




從事傳銷多年,常聽到許多人都會報怨說:「我是傳銷的孤兒,上限都不理我,他們很忙,從來都不關心我,把我放著不管….。」

聽到這樣的話,我總是感觸良深,或許是她的上線已經沒在經營了,可能是上線沒有經驗,還是上線已經放棄了他?….

不管原因如何?我的直覺判斷會說這種話的人,她一定還沒領略到傳銷的真正內涵,傳銷是「大者恆大,小者恆小」,只有「錦上添花」,沒有「雪中送炭」。

傳銷是一種行銷方式,是一門生意,也是一項事業,「商場如戰場」,它猶如身處在無情的戰場上,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弱勢者不是要去衝鋒陷陣、勇敢殺敵,而是要懂得緊緊依附在強者身旁,尋求保護傘,只要大聲喊衝阿就行,不要讓自己深陷危機,聰明的緊跟者勇者跑,只要能活下來,成功的戰果就可以分享到。

弱小者要懂得主動依靠強大者,利用強大者來幫助自己做大業績,也協助自己逐漸成長茁壯;等將來自己茁壯了,再來幫助弱小者。如此強助弱的循環,累積能量,慢慢成為強大的行銷團隊。

所以,抱怨只會讓自己更加洩氣而已,知道自己是「肉腳」,就必須學會在戰場上求生存的技術,以及明白傳銷經營的道理;如果認為自己是強者,那就勇敢的衝鋒陷陣吧!沒有上限的護持,一樣可以闖出一片天,才是真正的「勇者無敵」。試想:UST福氣團隊怎麼來的?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