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Gt3557071071 的福氣電報110--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

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
(等級3 台灣阿福發表於2013/11/11福氣電子報)


1. 我為何在這兒 
 2.尊重團隊夥伴 
 3.平等思維和伙伴討論 
 4.使用確定語詞 
 5.尊重夥伴的選擇



一、 我為什麼在這裡
知道自己為什麼在這裡? 確實思考「我為何在這裡?」你來UST福氣團隊網站想要做什麼?是福嫂要你來的嗎?是你清楚來的目的而自願來的嗎?你願意回應你的想法嗎?試著想、願意說說嗎?

二、 尊重團體裡所有成員
尊重團隊的所有夥伴是很重要的,最簡單的規則是:「清楚說出自己的想法,認真聆聽他人的發言。」把團隊網站變成伙伴們的經驗交流平台,分享你的經營心得,聽聽看別人的看法。或許有不同觀點與做法,我們都給予尊重,彼此腦力激盪出新的IDEA(創新思維),擦出智慧的火花吧!

三、 以平等思維和伙伴討論
用平等的思維與夥伴對話討論,讓夥伴知道「你可以怎麼樣」,讓夥伴自由意識可以去選擇,思維選擇是需要練習的。團隊會有一套簡單可行的成功模式可以依循,讓新夥伴能夠很快進入狀況,並學習如何操作這套模式。但是,如果夥伴想用自己的方法做,也沒有關係,團隊提供作法,但讓夥伴自由選擇。

四、 使用確定語詞 有助思考能力
不要說「還好、大概、可能」等意思含糊的語句,要清楚使用語言,表達想法,這是最基本的邏輯思維,幫助我們看清楚、弄明白許多不清不楚、言語模糊的真相與事實,這是一項基本且重要的思考能力。

五、 尊重夥伴的選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與成就感,培養夥伴擁有獨立思考能力,對他的未來的成就有莫大的幫助。夥伴可以有權利、自由意識的選擇他的未來。



-----------------------------------------------------
熱門關鍵字,兼差,賺錢,行銷,網路行銷,廣告,企劃,銷售,直銷,傳銷,facebook,yahoo , google ,msn,mail,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創業,投資,事業,企業,公司,系統,制度,工作,求職,人才,打工,jop,兼職,soho,排名,搜尋,流量,成功,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