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Gt3557071071 的福氣電報107--我們有改變世界的能力(ust)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能力(ust)
(台灣福嫂於2013/11/7發表福氣電子報)



我們無法改變任何人,包含我們的孩子或學生,除非是我們先自己改變,然後才能影響自己的家人,進而週遭的親朋好友,甚至最後改變了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已經在改變。我先生今天與長官到台北去參加教育部舉辦的國際交流座談會,主持台灣國際交流教育的溫教授很斬釘截鐵地呼籲,台灣的教育必須要改變,我們的學校老師到現在還像清末時代關起門來辦教育。

日本第二次世界大戰失敗後,老百姓都在問日本天皇一件事:「難道您下令要攻打世界之前,都不知道外國有那麼強的科技武器(原子彈)可以把我們消滅嗎?」

我們的老師沒有走出去看看,這個世界正在改變,到現在還停留在學習的最低層次-「記憶」與「理解」之間打轉,連第三層次的「應用」都達不到。學了英文十年,英文老師只教了「讓我們對英語感到害怕,打死也不敢開口說」。

國際很多人都想認識台灣,我們卻永遠走不出去。將來我們孩子的競爭對手不在國內,而是全世界。國際交流的目的,就是要讓我們的孩子與全世界接軌,與國外的小朋友接觸做朋友,透過資訊科技的媒介來互動交流,讓英語成為溝通的工具,而只不是科目。

在網路世界裡同樣充滿了無限的商機,坐在家裡的電腦旁就可以與全世界接軌,就能與全世界做生意,能賺來自全球各地的錢,這是多麼讓人興奮的事實。電腦網路本身就是一座金礦,只要您願意學習如何來經營網路,假以時日從電腦螢幕上就會自動跳出金錢,緊接著財富便會滾滾而來。

我們應該有所覺悟,這個世界已經在改變,賺錢的方式也在改變,未來生活的方式也會改變。除非我們願意從自身開始改變,您改變了,家人就會跟著改變,周圍的親朋好友也會受影響,這個世界將會因為我們而改變。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在家工作 SOHO 甦活族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兼差 賺錢網路行銷 組織行銷 傳銷 直銷 倍增市場 行銷通路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