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Gt3557071071 的福氣電報115--學習「攤販精神」

學習「攤販精神」
(等級3 台灣福嫂於2013/11/13發表福氣電子報)



台灣的攤販是由過去農業社會的「市集」、「廟會」所延續產生之經濟活動,有部分流動攤販逐漸集中形成市集,或者固定於某一定點擺攤,造成民眾的特有消費習性。

一般攤販分為「異業結盟」與「同業結盟」兩種行銷策略。如「夜市」或假日「市集」是異業結盟,它將各種不同類型的產品買賣的許多攤販集中到定點,讓民眾能一次採購所需日常用品,同時包含了大部分食衣住行育樂的產品。另一種同業結盟,如「假日花市」、「資訊展」、「中華商場」等,它將同一類的商品的廠商集中在一起,形成特有的集散地。

這兩種作法都有共同的目的,就是『團結力量大』,聚集多數攤販或廠商,以「策略聯盟」的方式,結合大家的資源,節省廣告及管銷費用,打響名氣,吸引人氣,只要民眾想買產品就會想到只要來這裡,可以一次買足或可以多種比較與選擇,其實像大型超市或連鎖商店也有這樣的行銷策略,如「家樂福」、「愛買」、「新光三越百貨」、「燦坤3C」…等等。

以往的傳銷業也是採取策略聯盟的手法,在打群體的組織戰,例如:運用會場(OPP、NDO、表揚大會等)集合所有直銷商的人氣來吸引新朋友。近幾年來,傳銷已從傳統的人際市場打到網路市場,網路資源的豐富性,市場廣大如藍海,許多大型企業與傳銷公司紛紛轉戰網路市場,這很值得我們關切。

UST福氣團隊於半年前運用「攤販精神」,建立傳銷基地,整合傳銷商所需的網路資源與教育輔導系統,團隊首頁掛上所有夥伴的BLOG或網站提供網友選擇,運用「排名策略」強力放送宣傳網址,提高曝光率,幾個月來一直是搜尋引擎(如yahoo、google等)的首頁排名。在網路行銷的知名度一直攀升,吸引諸多團隊與他家直銷商前來取經,並已成為許多企業界的觀察名單。如何善用UST福氣團隊的知名度與搜索排名來協助夥伴推廣事業,也是值得團隊領導者好好深思的。



名言分享:夢想的質量,來自閱讀的力量。
熱門關鍵字,兼差,賺錢,行銷,網路行銷,廣告,企劃,銷售,直銷,傳銷,facebook,yahoo , google ,msn,mail,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創業,投資,事業,企業,公司,系統,制度,工作,求職,人才,打工,jop,兼職,soho,排名,搜尋,流量,成功,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您可以 随时取消订阅更改您的联系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