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Gt3557071071 的福氣電報109--學習當「好的跟隨者」

學習當「好的跟隨者」
(等級1 台灣福嫂於2013/11/8發表福氣電子報)

一、 火爐效應 二、100%複製 三、海綿原理 三、單純相信




一、 火爐效應
在熊熊烈火中把一塊最大的木炭拿出來,一開始這塊大木炭還是很炙熱,但不用多久時間,它很快就熄滅冷卻了。而那些緊緊依靠在火爐中心的小木炭卻依然熱情如火,而且越燒越旺。這就是「火爐效應」。

團隊是由許多個人所組成,每個人只要發揮一點點力量,就能產生驚人的威力效果。哪怕是再利害再有能力的人,他如果離開團隊,沒有團隊的資源與協助,很快就像那塊大木炭一樣,熄滅冷卻了。學習當追隨者,將來你就是領導者。


二、 100%複製
傳直銷事業已經在全世界盛行數十年,最講究的就是「百分之百複製」的精神。尤其是剛踏進直銷界的新夥伴更要確實做到,否則「失之毫里,差之千里」,第一步沒做好,只要差一點點,後面的結果就差了十萬八千里。

如何百分之百複製呢?濃縮一句話就是「單純相信,聽話照做」。看起來容易,做來就不簡單了,因為這牽涉到「正確的心態」的議題,為什麼要相信又要全聽上線領導者的話?「人性多疑」、「無法歸零」是主因。

上線要你「先學再做」,你偏要先做做看;上線建議你「瀏覽團隊網站再練習回應」,你卻一個字也不回;要你「每週主動與上線聯絡」,你卻說「上線要放下身段找我才對」,這是人性的通病。你想回到傳統直銷的窠臼,我也無可奈何。學習當追隨者,將來你就是領導者。


三、 海綿原理
「海綿」是海底的生物,牠可以一次而且很快吸收(吃下)比他身體大好幾倍的食物,所以他能很快成長、成熟,並繁衍後代。「海綿原理」就是學習海綿的「照單全收」「大小通吃」,暫時不過濾好壞,「將團隊資源全數變為己有」就是重點。學習當追隨者,將來你就是領導者。


四、 單純相信
「相信」是世界上最大的力量。相信就有力量,當你相信自己可以成功,你內在的能量就開始發酵,準備為你的成功加足馬力、發揮作用。我們看看為何世界上的「宗教」那麼盛行且廣大,便知其中道理。


人們可以為宗教捐出所有身家財產,乃至於犧牲性命在所不惜,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相信」。相信宗教教義,相信宗教可以得到永生,相信有天國,相信有極樂世界,相信自己可以成佛。


反思:我們相信傳直銷的倍增原理嗎?相信只要辛苦幾年的時間,就能換取一輩子的自由嗎?相信傳直銷可以帶來財富與自由的美好人生嗎?相信自己真的想要美好的人生嗎?相信UST福氣團隊可以協助你如願嗎?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美夢成真嗎?如果這一連串的相信是肯定的,那麼恭喜你囉!因為你已經踏入成功的殿堂大門。學習當追隨者,將來你就是領導者。



-------------------------------------------------
熱門關鍵字,兼差,賺錢,行銷,網路行銷,廣告,企劃,銷售,直銷,傳銷,facebook,yahoo , google ,msn,mail,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創業,投資,事業,企業,公司,系統,制度,工作,求職,人才,打工,jop,兼職,soho,排名,搜尋,流量,成功,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