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Gt3557071071 的福氣電報114--微型創業 巨觀格局

微型創業 巨觀格局
(等級3 台灣福嫂於2014/1/19發表福氣電子報)



根據報導,直銷業在未來將大幅協助女性經濟自主。當全世界飽受金融危機時,失業率節節高升,更需要直銷業帶來人們經濟獨立與支持。直銷業更是全球經濟體系中微型創業(Micro-enterprise)重要典範。

微型創業被認為可以改善並提昇女性及其家庭生活水平,遠離貧窮的最佳單一解決方案。直銷產業中沒有升遷限制,女性可以從努力(efforts)直接獲得實質的回饋(獎金制度),和男性一樣擁有平等致富的機會。

直銷產業帶給人們的轉變力量,如何改變女性生活,幫助她們養育子女,間接幫助社會經濟並改變世界。時至今日,有超過85%直銷微型創業家是女性。

人類社會中,女性親切體貼的特質與照顧幼兒的母性光輝,一直是維繫家族的重要支柱。而直銷業成功的重要關鍵,即是結合理念相同的一群人,維繫團體(家族)的凝聚力,帶領團隊學習(team learning)成長,藉由「團結力量大」的威力,滴水成河以產生驚人的業績,進而創造大財富。

曾有預言家說過:「未來的人類將回到原始部落的型態,形成由女性掌權的母系社會(matriarchy),男性的主要功能只是取悅女性而已。」雖然有點言過其實,不過多元發展的世界,黑人在白人國家執政已是事實(美國總統歐巴馬),未來女性元首將會陸續出現,女性高階主管也會逐漸冒出頭,女性企業家更會在傳銷業開花結果。

資訊全球化的結果,打破社會階級與文化再製的藩籬,化解性別與種族的偏見,未來人類所憑藉的是個人的努力與才華,開創自己的一片天空。直銷微型創業恰巧吻合了未來世界的轉變契機,無論出身背景、性別種族或文化信仰等因素,只要是有願力、有本事、肯打拼、肯付出,透過團隊(team)與網路(internet),都有機會在各領域(科際整合)中一展長才,不斷創造生命的奇蹟,甚至撼動整個世界舞台(如慈濟宗教力量影響全球人心)。

未來的UST福氣團隊不僅僅只是行銷團隊,它要結合有願力、有本事、肯打拼、肯付出、理念相同的夥伴,透過團隊結盟與網路科技的運作模式,讓每個人找自己的人生舞台,都有機會一展長才,不斷創造個人生命的高峰經驗。



名言分享:思路決定出路,腦袋決定口袋,格局決定結局。
熱門關鍵字,兼差,賺錢,行銷,網路行銷,廣告,企劃,銷售,直銷,傳銷,facebook,yahoo , google ,msn,mail,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創業,投資,事業,企業,公司,系統,制度,工作,求職,人才,打工,jop,兼職,soho,排名,搜尋,流量,成功,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您可以 随时取消订阅更改您的联系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