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小心你的腦袋(想法)】

小心你的腦袋(想法)
【小心你的腦袋(想法)】
(台灣福嫂於2014/04/20發表福氣電子報)

1. 相信就有力量 2.念力與祈禱的奇蹟 3.潛意識的力量
4.害怕致死的心理實驗 5.人的磁場吸引力 6.擴大你的關注範圍


一、 「相信就有力量」
多少青年才俊願意為國父的救國理念拋頭顱、灑熱血,拋妻棄子在所不惜,因為相信的力量;有人為了宗教的宗旨教義,奉獻己身、捐出錢財,歡喜自在,因為「相信就有力量」。

二、 念力與祈禱的奇蹟
宗教界講了很多的神蹟,如摩西讓紅海分為兩邊,帶信徒走過它。基督教或天主教依靠上帝的祈禱力量,度過難關、醫治重疾。中國民間信奉觀世音,祈求救苦救難、顯示神蹟……等等不一而足。

三、 潛意識的力量
人類的腦袋有無限的想像力,也能將親身體驗及所思所得存入記憶裡,無論重要或不重要的訊息及經驗則直接存入潛意識,形成先驗知識,而產生終其一生的重大影響。

誠如佛洛伊德所言「人的意識組成就像一座冰山,露出水面的只是一小部分(意識),但隱藏在水下的絕大部分卻對其餘部分產生影響(潛意識)。弗洛伊德認為潛意識具有能動作用,它主動地對人的性格和行為施加壓力和影響。弗洛伊德在探究人的精神領域時運用了決定論的原則,認為事出必因。看來微不足道的事情,如做夢、口誤和筆誤,都是由大腦中潛在原因決定的,只不過是以為一種偽裝的形式表現出來。」
因此,我們的「視、聽、言、行」對未來都會產生決定性的影響力。

四、 害怕致死的心理實驗
這是對即將槍決的犯人所做的實驗,把他關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密室,告訴犯人說將要在他手脕割道傷口,讓血一滴一滴的流,直到流盡為止。然後在底下放一個水桶,讓犯人聽到寫滴到水桶的聲音。隔天,犯人真的死了,大家打開電燈,檢查犯人手脕並沒有傷口,水桶裝的是昨晚滴下的水而不是血。實驗結果犯人以為他的血一點一滴流掉,他是嚇死的。

五、 人的磁場吸引力
常言道:「物與類聚」以及「龍交龍、鳳配鳳,駝背的交癡憨,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台語)」,人類本來生而平等,卻因社會階層而產生不平等的現象。隨著社會開放與自由化,一般人可以藉由後天的努力與才華而向上流動,這無形的階層會左右一個人的思想與作為,由此可知,成功的快速捷徑是「將自身投入積極良善的磁場(大火爐)」及「緊跟成功者的腳步前進」。讓自己感染成功者的積極與熱情,進而改善思維模式。

六、 擴大你的關注範圍
「把香水灑向四周,自己會先聞到香味;把尿糞潑向對方,自己先沾滿臭味。」愛是無形而偉大的力量,因為付出而得到更多。多多關心週遭的親朋好友吧!甚至能夠像童子軍一樣「日行一善」,常做公益善事與貢獻社會,福報會自己先得,還會庇蔭後代子孫。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而我們的傳直銷事業也是建立在先幫助他人成功,而自己才能成功的基礎上。




---UST365自動行銷系統---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