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女性創業 時勢所趨】

女性創業 時勢所趨
【女性創業 時勢所趨】
(行銷福嫂於2014/05/10發表福氣電子報)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先寄了錢回夫家的媽媽,中午回娘家吃飯敘敘舊,晚上全家出去吃大餐,所有餐廳幾乎客滿,真是歡樂滿人間。

母親在人類社會扮演的腳色舉足輕重,可以說所有人類是母親教養長大的,家庭不只提供溫暖的窩或避風港,家中的規矩是媽媽訂的、家中擺設是媽媽做主的、舉凡食衣住行育樂等等也大都由媽媽一手包辦。因此,人類社會的組織運作也可以說是女性掌握主導權,至少是幕後主使者。

二十一世紀資訊通訊科技(ICT)的來臨,以前傳統靠體力勞力賺錢的行業逐漸式微,取而代之的是需要腦力(IQ)與情緒(EQ)的工作盛行,女性天生的特質很適合在現代的工作職場上發揮。

有越來越多女性創業成功的故事,政府方面也積極鼓勵與支持,像青輔會就舉辦很多女性創業課程及女性創業博覽會等活動。

有位王小姐說,她創業的勇氣與毅力來自於孩子,因為家中有個身障兒,她用家族事業代工的乳液保護孩子的皮膚,效果很好,看見同樣境遇的家庭為了經濟愁苦,於是將家族事業代工創造品牌帶入市場,讓別人肌膚健康,又讓這些身心障礙家庭成為經銷商、創造工作機會。年近半百、不懂電腦的她努力學習架網站、寫文案,已成為女性創業成功的典範。

另一位楊小姐有原本年薪200萬的工作,雖然有工作成就感,但沒時間陪伴孩子成長,不斷的因工作而失去與孩子的相處時光,看到孩子一次次的失落表情,她決定辭職,改當稱職的母親。但又壓抑不住自己沸騰的事業心,她在網路上賣自創品牌,雖然遭到親友大力反對,不過以自己的專業與努力開創了璀燦的未來。

女性扮演母親後,往往為了家庭孩子而犧牲自己的夢想與事業,在網路虛擬的世界中,潛藏著無限的商機,恰足以提供女性創業的大好時機,『在家工作』的方式可以兼顧家庭孩子,同時能一圓自己的夢想與事業成就。

網路行銷不只可以經營一群忠實消費者,更可以結合志同道合的夥伴,發展組織網絡以建立「行銷通路」,創造屬於自己的事業體,獲得財富自主,贏得時間的自由與圓滿的人生。


UST365自動行銷系統---祝福您 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