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Gt3557071071福氣電報077--談直銷公司與直銷商的關係(高級)

談直銷公司與直銷商的關係(高級)

大部分的人會決定從事傳銷事業,都是看到「組織倍增」的驚人威力,雖然一開始的基礎很辛苦而且賺不到很多錢。但經過幾年的努力,當我們把組織經營起來的時候,這時候不但能夠賺很多錢,並能夠很省力的工作,時間也得到了自由。



我們時常提到傳銷成功的四要素:公司、產品、制度及系統。有人以為做了某家傳銷公司,就必須忠心耿耿的專心一意的跟著公司,這樣的思維不能說錯,但卻忽略了傳銷公司與我們傳銷商之間的關係只是契約制,公司的誠信問題與經營理念完全無法由我們決定,當公司有任何政策更動也是片面決定的,主導權完全在公司,說句不客氣的話,傳銷商的命運與前途完全是由公司的良知來決定。

所以將來的有一天,當公司與傳銷商的理念不合或看法有落差,談判面臨決裂時,公司會雙手一攤,要傳銷商自己看著辦,傳銷商這時會面臨兩難的局面,要委曲求全的繼續為公司賣命打拼,還是放棄這幾年來自己辛苦努力經營的成果而另起爐灶?這就是這幾十年來經營傳銷組織的人的宿命。

因此,慎選一家優良的傳銷公司很重要。公司領導人的經營理念及遠大眼光,公司的行政服務與資源,產品是否可長可久,制度公平合理嗎?…等等。但這些只是我們要『開墾的土地』,或是『管道的那座山湖水』而已,說穿了這些只是成功的媒介罷了。

傳銷事業中真正能幫助我們成功的最重要的因素是「系統」,有人稱「教育系統」,有人說是「團隊」,也有人叫他「組織」。說法不一,但所指的是同一個東西。目前我們暫時稱它為「Welife系統」或「福氣團隊」。

「福氣團隊」會與我們的「傳銷生命」做連結,它能夠提供我們經營傳銷的所有養分與資源,我們會建立榮辱與共的「夥伴關係」,我們會以「傳銷的革命情感」做基礎,團隊的任何決策會以整體團隊利益做考量,而非個人,因為我們是「生命共同體」,團隊結合起來就有力量,就能創造我們「生命中的奇蹟」。


「福氣團隊」才成立不到半年,已經在網路行銷界小有名氣,未來五年、十年後它能否發光發熱,不是某一人可以說了算,而是要靠我們這些「創始元老」的願力。大家能否彼此建立起「互信互助」的夥伴關係,心手相連、團結一致與共同努力。果真幾年後「福氣團隊」成功了,我們將會在「人生高峰相會」。(台灣福嫂於102年9月18日發表於福氣電子報)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