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Gt3557071071福氣電報082-- 傳銷事業的四不心態(初級)

傳銷事業的四不心態(初級)



心態篇:
1.簡單不容易 
2.輕鬆不放鬆 
3.積極不著急 
4.爭氣不放棄


一、簡單不容易
剛聽完或看完傳銷事業簡報說明的朋友,都會覺得加入傳直銷的門檻真的很低,入會費往往只要仟百元,就可以取得事業的經營權,擁有每年千億元龐大市場的傳直銷商機。

再了解傳直銷的雙軌或太陽制的獎金制度後,更覺得要找到兩三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實在太簡單了,想要月入二十萬元亦非夢事。但是努力了一段時間後發現,看來簡單做起來卻不是那麼容易達成喔。心理要有準備,經營一個事業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做起來的。

二、輕鬆不放鬆
做傳直銷事業真的很輕鬆,做網路行銷的,每天上網做做部落格,到其他人的部落格貼文宣傳網址,在免費廣告網站貼貼廣告,找找網友聊聊天,談談自己的人生夢想,分享賺錢的機會,邀請網友到宣傳網址去了解;

或者採用原故行銷、走人際關係的,列名冊後,用一分鐘話術分享傳直銷事業機會。或同時雙網行銷,最後會有幾個有興趣的,再進一步溝通、跟進與締結,協助朋友完成加盟。但這些步驟是一連串的,每天要花時間去經營的,絲毫不能放鬆。

三、積極不著急
在與朋友分享傳直銷事業的時候,態度要表現積極與熱情,但是當朋友不認同或者要時間多考慮了解,應以平常心看待,時機尚未成熟就須耐心等待,不必急於一時,而讓朋友感到有人情壓力。

當下限夥伴不夠積極努力,或者因故中途鬆懈不前,除了給予鼓勵與關懷外,也不用太過著急,想休息的就讓他休息,用自己的努力成果來再次燃起夥伴的鬥志。

四、爭氣不放棄
「當一個人想要實現夢想或想要成功時,就會有一道無形的磚牆擋住去路,它不是阻止成功,而是要考驗這個人是否真的想要?」

經營傳直銷事業的過程中,多多少少一定會碰到困難與挫折,當預期與成果有很大落差時,要自我反省,尋找上線領導者與團隊協助度過困境,「佛爭一柱香,人也要爭一口氣」,最後一哩路是成敗的分野與關鍵,成功是屬於「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人。(台灣福嫂於2013/9/28發表福氣電子報)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