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想要成功 談何容易】

想要成功 談何容易
【想要成功 談何容易】
(福嫂於2014/5/3發表於福氣電子報)
一、 游泳博士 二、學 做 教
三、找對的人 四、做對的事


一、 游泳博士
有位先生想學游泳,就向「函授學校」報名,他非常認真研讀游泳的課程教材,經過三年的努力終於取得游泳博士的學位。新游泳池開幕,邀請游泳博士剪綵,因為人潮洶湧,游泳博士不小心被推落泳池,當游泳博士狼狽的被救上岸時,大家覺得很驚訝,為何游泳博士不會游泳,游泳博士很難堪的回答:「游泳是無法用函授學會的。」光說不練或只學不做是無法成功的。

二、 學做教
網路行銷(傳銷直銷)的運作方式是「學做教」,先學再做是成功法門。很多人剛接觸網路行銷(傳直銷)很興奮,以為找到人生大好機會,從此一帆風順程成功致富,於是大嘴巴到處宣傳。「不學就做」的結果很快曝屍荒郊野外、屍骨無存。

當然,也不能像游泳博士只學不做,有學問卻無法學以致用也是白白浪費時間。所以學會了基本功(百人團隊接棒計畫)之後,上線領導者才鼓勵我們去做做看,驗證所學,在邊做邊學邊體會的過程,成為能獨當一面的領導者。

然後把所做所學複製下去,教會我們的下限夥伴,傳承給下一棒領導者。如此循環不斷、生生不息。

三、 做對的事
也有人相信網路行銷(傳直銷)可以成功,也很努力的學習與工作,但就是做不起來。想要在網路行銷(傳直銷)成功致富是有方法的,首先要選擇「對的媒介」,也就是優質的網路行銷(直銷)公司,它能提供好的產品與制度,更重要的還要有好的「系統團隊」幫助我們做對的事,用對方法、有效運作成功模式,懂得借重團隊的資源與力量來壯大自己的組織。

四、 找對的人
在網路行銷(傳直銷)界有很多人學會了一身的功夫,而且堅持到底、持續不斷的努力工作,卻還是沒有成功致富。原因為何?「卓越A到A+」一書提到:「找對的人上車,再決定做什麼。」

我們如果花很多力氣在無心的人身上,這只會彼此浪費時間而已,因此只要幫助有心人就好,讓一些不適合的人下車,用積極熱情去吸引志同道合者,並善加利用團隊的正面力量與磁場去吸引有心的夥伴。俗話說:「與其努力學習馭夫術,不如先找到好老公。」找對人,將使網路行銷(傳直銷)事業更輕鬆容易。



---UST365自動行銷系統---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