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Gt3557071071福氣電報079--沒有決心成不了氣候(初級)

沒有決心成不了氣候(初級)


有很多的人接觸了傳銷事業,覺得好像不錯,心想沒有風險,可以試試看。於是在還沒有加入的情形下,想先找幾個朋友來談談看,沒想到不但沒推薦到人,反而被倒了一堆垃圾,被潑了滿身的冷水,剛發芽的成功的種子也摧殘殆盡。



成功不是那麼輕而易舉就可以得到,當然成功也不是一般人想像的困難,但成功絕對是無法試試看的。

我們常提到成功的三原則:夢想、決心與媒介。如果掌握到成功的機會,,沒有下大決心,最後會是功虧一潰。因為決心可以使一個人許下承諾,燃起了內心的夢想火花,眼神會閃閃發光,展現「勇者無懼」的大無畏精神,遇到挫折困難的考驗依然屹立不搖,堅持自己的理想大步邁進,最後才能到達成功的境地。

台灣俗語說:「怕怕不得頂」,意思是說沒有膽識或優柔寡斷的人是無法成功的。做傳銷事業要有一點冒險犯難的精神,在做之前必須詳細了解與謹慎評估風險,一旦看準了就不要在猶豫不決,必須讓自己加快腳步加足馬力,邁開大步往前衝,儘快度過艱困的黑暗期,才有機會看到光明的未來。

對於有企圖心或做過傳統生意的人,我們可以展示「傳銷事業計畫」,請教上線領導者如何開始,記得先學再做,列下親友名冊,用電話一分鐘推薦話術邀約潛在客戶,透過簡易的傳銷事業說明,找到幾位事業夥伴,簡單的複製下去,半年後將有月入數萬元以上的可能。

問題是:你的眼睛有沒有閃爍著對成功的渴望,真正下大決心讓自己擁有自信心,深深的吸引我們的親友想與我們合作,覺得跟我們一起奮鬥是有未來的。您下決心了嗎?有非成功不可的決心嗎?下了決心,您會發現:成功就在不遠處。
(台灣福嫂於2013/9/22發表福氣電子報)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