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Gt3557071071福氣電報075--免費的網路行銷的基本工具與資源(初級)

免費的網路行銷的基本工具與資源(初級)


俗話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網路行銷的工具有很多是免費的資源,如果不懂得利用,殊為可惜。本文將介紹幾種免費的行銷工具,如能善加利用,必可在推薦的「開發」工作上得心應手。


免費的行銷工具與資源 略如說明如下:
一、FaceBook臉書:
可以線上或行動手機即時文字對話、立即通話、視訊通話、視訊會議、多人聊天、多人發送信息、多人傳送檔案…等。

二、LINE或whatApp或WeChat或M+…等:
可以線上或行動手機即時文字對話、立即通話、視訊通話、多人發送信息、多人聊天、多人傳送檔案…等。

三、SKYPE:
可以線上或行動手機即時文字對話、立即通話、視訊通話、視訊會議、多人聊天、多人傳送檔案、自動搜尋網友…等。

四、 E-mail:
可以線上或行動手機傳送文字、圖片、影音等檔案、群組發信、使用簽名檔(病毒式行銷)、發送電子報…等。

五、貼廣告網站:
到免費貼廣告網站去張貼廣告。

六、BLOG貼文:
到各BLOG的留言板或回應及論壇等去張貼你的文案,以宣傳您的網址。

七、知識+:
發問或回答問題,尋找潛在客戶。

八、 加入社群:
各大網站都有成立很多不同性質的社群(社團)或討論區,可以選擇加入自己喜歡的社群,參與一段時間認識社員後,開發更多潛在客戶。

以上這些行銷工具資源可以增加我們的網站流量及曝光率,在初期一定要大量行動、廣為宣傳您的網站。如要申請,到搜尋網站打上以上的關鍵字即可。

另外文案的設計(廣告詞)最好是個人的創意與巧思,能夠吸引網友想進一步到您的長文案宣傳促銷網頁或經營網站瞧瞧,目的就達到了。這可以多觀摩他人的廣告詞,怎樣的廣告會吸引你進去看。朝這個方向去思考就對了。(台灣福嫂於2013/09/14發表電子報)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