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Gt3557071071福氣電報078--批評像一隻家鴿 (中級)

批評像一隻家鴿 (中級)

批評抱怨是友情的毒藥
批評抱怨是親情的病菌
批評抱怨是團體的害馬

批評像一隻家鴿,我們把牠放出去了,總有一天,牠會飛回來。

批評像病毒細菌一般,很快的就會威脅週遭所有的人,讓人們深受其害。

批評是人類的天性,無藥可醫,卻需要透過適當的管道抒發情緒,利己又不傷人。

沒有人天生喜歡被批評,但所有人卻都喜歡批評,這種兩相矛盾的情節,只有「設身處地,以他人觀點出發」方可解除。

批評的殺傷力,可大可小,小到毫髮無傷,自然消失,大到如原子彈爆發,傷及無辜,禍國殃民。怎可不慎?

您時常批評他人嗎?腦中所想的是正面還是負面思考呢?小心思考的力量。因為「思考」造就世間的一切萬物。「天堂」與「地獄」僅在一念之隔。

成功者能夠轉換心境,把不滿的情緒化為正面積極的力量,突破障礙與困境,邁向成功之路。(台灣福嫂於2008/8/10
發表於福氣電子報)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