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一條深度線的威力】

【網路創業/一條深度線的威力
【一條深度線的威力】
(台灣福嫂於2014/4/5發表福氣電子報)


無論國內外的傳直銷公司所設計的各種太陽線的獎金制度,其傳直銷商大體上都需要經營寬度線十條以上,而且是每一條都要深度數十代左右,才有可能月入百萬元。要建立這龐大的組織網,這簡直是比登天還難的不可能超級任務。

在傳銷界數十年的老兵舊將都很清楚,即便如此艱難的極限挑戰,圓滿達成目標的傳直銷商依然大有人在,而且有超之而過無不及。傳銷史上,有人坐「千萬」而望「億元」,也就是年薪千萬,甚至上看億元以上。

保守估計,經營十條以上的深度線而月入百萬元的傳直銷商,平均經營每一條線的回收,大約是每月十萬元,一年等於有百萬元的領導獎金,若以三十年來計算,單單經營一條線,便可能有三千萬元的培養獎金收入。

DLC鑽石生活事業的創辦人EDDY蔡產平先生,創立一間由直銷商所成立的公司,屬於直銷商的公司,矢志為所有直銷夥伴打造獨一無二的鑽石生活。他曾經談及過去經營傳直銷的經驗,他說:「我曾經陪一位下線夥伴去推薦他的朋友,我辛苦推薦一個小時,我那位寶貝下線卻也點頭點了一個小時(打瞌睡)。

後來寶貝下線失蹤不見人影,而他這位朋友加入後就拼命做,因而建立了龐大的組織網。我那位寶貝下線打瞌睡一個鐘頭,竟然因為他的朋友加入,十多年來總共賺進了上千萬元的領導獎金。」--這就是『一條線的威力』。

為何有人在傳直銷界堅持十多年,還依然熱情如火,全身充滿了鬥志?因為他們都是真正懂得傳直銷倍增魅力的人,他們深諳傳直銷「一條線的威力」所使然。

尤其近年來傳直銷獎金制度的演變進化,傳統的太陽線制與爭議多時的雙軌制逐漸越走越近,甚至相互融合而長短互補的趨勢下,經營一條線即可領獎金,使得『一條線的威力』更有吸引力與極具魅力。

因此,隨著資訊網路通訊的普及化,不只大量的吸引年輕世代的族群,更令人振奮的是,這項利多的消息將會再度號召對傳統直銷失去信心的老兵舊將,未來十年將會再度燃起傳直銷的另一波高潮與個人的經濟奇蹟。我們是否看清楚傳直銷的真正面貌?當財富如潮水般滾滾而來的時候,您是否已經準備好?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