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學習的關鍵期】

【學習的關鍵期】

學習的關鍵期
(等級1 台灣福嫂於2008/11/26發表福氣電子報)

1.傳銷運作的歷程 2.培養正確的心態
3.學習是成功之鑰 4.緊跟領導者腳步

一、 傳銷運作的歷程
傳銷事業在全世界發展已經幾十年了,許多成功的領導者也已累積了很多豐富的經驗與心得。雖然各有不同心法與傳承,但萬變不離本宗,歸納起來有三種歷程:『一學二做三教』的心訣,就是我們所說的傳銷重點工作分配圖:「醞釀期」-準備工具(學習經營)、 「衝刺期」-大量行動(宣傳招募)與「獨立期」-成功模式(輔導複製)。

二、 培養正確的心態
經營傳銷的「四不心態」:簡單不容易、輕鬆不放鬆、積極不著急、爭氣不放棄。要改變原來不成功的想法,調整正確的心態是成功的起點,「失之毫里,差之千里。」每天冥想成功的樣子,將來想過的生活是什麼?當你真正想要的時候,潛意識的力量就會啟動,讓你美夢成真。

三、 學習是成功之鑰
各行各業的成功佼佼者都是透過『學習』而來,福氣團隊要交給你的是如何經營一個龐大的組織,如何建立屬於你自己的事業版圖。然而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會「不學就做」,忘了「積極不著急」的正確心態,一加入就如火如荼的到處介紹推薦、一股傻勁往前衝,一桶桶冷水潑過來,挫折困難馬上讓自己無法承受,隨後勉強支撐一陣子,最後不了了之,連屍體都找不到。『先學再做』,所言不假。

四、 緊跟領導者腳步
做傳銷就如爬高山,要先準備好齊全的工具,我們的工具在「新加盟商的準備工作」都有清楚的交代,利用一週至一個月的時間完成它並做好行動計畫。等教練檢視認可後,就會下令一個指令,就像跟著有經驗的教練攀越峻山重嶺,而不會感到害怕與無助。一步步依照輔導教練的指示,循序漸進的去做就對了。等你的組織發展了一些夥伴後,找出接棒人,換你當下線的輔導教練,如此的循環操作與複製,必能成就傳銷事業的一片天。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