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成功DNA 致富密碼】

成功DNA   致富密碼
【成功DNA 致富密碼】
(台灣福嫂於2014/0311發表福氣電子報)
1.請問黑色氣球會飛嗎
2.沙灘或磐石上蓋城堡
3.單純相信 聽話照做


一、 黑色氣球會飛嗎
在繁華的鬧區,一個黑人小孩看到有人賣氣球,氣球有各種顏色,有紅的、白的、藍的、黃的…等等,就是沒有黑的。黑人小孩膽怯的問:「請問黑色氣球會飛嗎?」老闆看出黑人小孩心中的疑惑,很鄭重的蹲下來注視著說:「小朋友!氣球會不會飛,不是因為他外表的顏色,而是它裡面裝的氣體使它飛起來的。」黑人小孩聽了之後開心的走了。

人的成就與否,也不是看外表的膚色或者外在的條件,而是他內心的成功意念,「意念」就是氣球裡面所裝的氣體,意念可以把夢想轉化為事實。


二、 沙灘或磐石上蓋城堡
現代的社會價值混淆,有人想一夜致富,所以去買樂透彩、去豪賭;有人想不勞而獲,所以容易受騙上當、因小失大;有人想短期致富,所以買股票超短線、投資投機取巧;有人為了賺錢,不惜出賣身體或靈魂、不擇手段…等等。

這些無疑的都是在沙灘上蓋城堡,即使很快有成功的外表,也禁不起時間的考驗,在不穩固的基礎上,隨時承擔著風險,可能賠進人生的所有努力。

「UST自動行銷團隊」所教導的是要在盤石上蓋城堡,我們必須承認,短期內無法馬上認夥伴賺到很多錢,但是我們能為自己的人生成功打下很穩固的地基,這個盤石就是基本功, Ulife系統所規劃的「百人團隊 接棒計畫」就是要幫團隊夥伴們紮下基本功。要讓您將來的事業體固若磐石,您絕對要完成接棒計畫的功課。


三、 單純相信 聽話照做
世界上大部分的人之所以無法成功,就是想太多、做太少;害怕受騙所以永遠懷疑別人,也從不相信自己。沒有「慧根」去辨別真偽善惡及體悟成功的精隨,又不「會跟」隨成功者的腳步前進,以致於終日辛勤、終身勞苦。

很多人花了大筆的錢去參加潛能開發、黑幼龍卡內基訓練、魔鬼訓練營等等;其實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條件,只是我們早已經忘了自己有多麼優秀。而參加這類的訓練課程並不能讓我們成功致富,然而它最大的價值在於讓我們重新認識自己、了解我們「成功的可能」,進而重新找回自信心,啟動成功的內在動機。將來成功與否,還是靠自己的努力與造化。

如果您有「慧根」,恭喜您經過大風大浪後,將能成大業、立大功;如果您只是「會跟」,那更要為您喝采,您只要會跟Ulife系統福氣團隊的成功腳步,一樣可以讓您的人生大放異彩。

成功的起步就是「單純相信 聽話照做」,把思想放空,才能開啟智慧;把杯子的水倒掉,才裝進香濃的咖啡。成功是屬於我們的權利。


(UST365自動系統)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