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電信網路行銷淺談】

【電信網路行銷淺談】

電信網路行銷淺談
(等級2 台灣福嫂於2014年2月17日發表福氣電子報)

早期電信網路行銷由於外行人見網路行銷的潛力無窮,只會再外表與型式花下大把鈔票,如裝潢公司華麗門面,廣開全省分公司與會場等等,卻不懂如何網路行銷運作模式,導致失敗收場。

後來,制度的設計也只是拉人頭、賺佣金,沒有得到消費者的認同,也沒有組織團隊的教育訓練,亂做一通的情形下,當拉不到人就停止付通話費,門號黑名單接二連三出現,公司佣金被系統商追回,組織也兵敗如山倒,一夕之間垮台。

欣生活與葛睿斯有鑒於此,經過雙軌制度或三向十代制度改良,獎金大幅回饋給加盟商及消費者,一方面穩固了消費市場,也讓加盟商很容易賺到錢。未來還規劃第二波消費平台或通話費分紅…等等優渥的福利與條件,讓我們的努力可以累積更多的財富。

目前團隊也將十多年來的網路行銷(傳直銷)經驗累積,彙整成一套簡單可行的運作模式,放在數位教育學院提供伙伴參考學習,讓成功可以更快速更容易。

先學再做是成功不二法門,每天到團隊網站持續不斷的學習精進,溫故知新,思考成功的秘訣在哪?當您真的了解其中奧秘,您一定會緊跟著團隊的步伐,逐步邁向國際市場,賺進全世界的錢。


延伸閱讀:
1.入會申請2. 與網路行銷.雙軌制之差異
從早期的太陽線行銷制度到現在的簡單雙軌制
談公司與經銷商的關係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