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Gt3557071071福氣電報069--時間在哪裡 成就在哪裡 (中級)

時間在哪裡 成就在哪裡 (中級)


上天很公平,給每個人的時間都一樣,一天都是24小時。想要在人生的競賽脫穎而出,努力是必須的,而選對方向是成敗的關鍵。….



有人看準了方向就努力往前衝,像跑百米般全力衝刺,直到終點。有人東張西望,猶豫不決,遇到困難就抱怨不停,把責任全部歸到他人身上,自己好像完全無辜。

在傳銷界裡很現實,我們的重點工作是「錦上添花」,而非「雪中送炭」。要展現積極樂觀的態度,努力進取的行動,爭取上線領導者關注的眼光,有上線成功者的加持,將會幫助我們更快速達到成功。

同時,我們也要在團隊下線中,挑選並全力培養未來的接棒者,要花所有的時間去幫助有夢想、有行動力的夥伴;至於光說不練的夥伴,您只能投以關注的眼神就好。

積極感染積極,團隊經營是領導者經驗的傳承,尤其是「正確心態」的建立。傳銷界裡談「機率原則」,例如訪談十個人大約就會有一人成交,如果成交後有1000元的收入,那麼對前面的九人的努力是否白費?不然,應該要有「每訪談一個人,就是賺100元」的想法不管成交與否,都要感謝受訪談的對象才是。

就像要砍一棵樹,砍到第一百下,樹倒了,並不是光靠那第一百下的力氣把樹砍倒,而是累積了前面的九十九下的努力所致。

所以擁有遠大的夢想,也決定了努力方向,就應該好好擬定目標與計畫,接下來就是「大量的行動」,把所有的時間與精力投入在大量的行動,當我們做得夠多時,成果自然會顯現出來。(台灣福嫂於2013年9月1日發表電子報)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