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Gt3557071071福氣電報070--淺談「成功的複製」(中級)

淺談「成功的複製」(中級)



1.省思               2.把夢想做大          3.下大決心 
4.行動計畫        5.檢驗成果             6.簡單複製....


一、省思
這些日子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福嫂能夠在二個月的時間直接推薦到十個人,目前全省都已經有幾十位團隊夥伴了。成果算是很豐碩,因為這是當初預估一年的成果績效。

仔細想想,並非只靠「幸運」兩個字可以做結論。因為這兩個月時間,福嫂每天除了上班及睡覺各八小時之外,其餘的時間是投入網路事業的。
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二、把夢想做大
許多親友同事都覺得做傳直銷,好像是老鼠會或推銷員?要推銷產品,要求人,要拉人頭,很沒面子,而且不切實際,也不能長久經營;現在網際網路又是虛擬世界,不存在的,想在網路成功是做白日夢,怎能把網路當成終身事業呢?

三、下大決心
擁有夢想或想成功就要下大決心,這是福嫂的人生最後一場賭注,福嫂絕對看好未來十年的網路市場,現在起步是時機頭。
剛開始經營雖然有些雜亂無章、亂無頭緒的窮忙。不過經過這半年的歷練,總算整理些頭緒與心得。我要如何把這些經驗傳承給團隊夥伴呢?

四、夢想具體化
每個人都有夢想,但能實現的卻是少之又少。要把夢想做大並實現它,首先必須建立自己的夢想版,要圖像化與書面化,把你要的東西(如車子、房子等)用實際圖片呈現,或者把它寫下來,而且要天天去看它想它並大聲說出來,讓夢想深深烙印在您的心坎理。

五、行動計畫
有了夢想就要擬定具體的行動計畫,分成短中長程的階段性計畫,達成期限寫出來,訂定每月每週每日的作業與功課的時間表,然後大量行動、不斷充電、做推薦。例如每天要花二小時來從事網路行銷事業,這寶貴的兩小時要做哪些事呢?每天貼版100個BLOG、BLOG新增文章、認識新網友、收發Email、電話一分鐘推薦10人、…等等。可參考福嫂的「二月直推十人的秘訣」。唯有具體行動,才能產生成果。

六、檢驗成果
定期與上限檢討每週執行成果,修正努力方向與操作方法,不斷精益求精,進步就會加速,否則用錯方法不自知,事倍功半不划算。

七、簡單複製
當「二個月直推十人」的計畫任務完成後,你的二十人團隊就可以形成了。這時你要停下腳步,好好跟上限研究下一步的組織輔導計畫了。在團隊中找到未來的接棒人,然後簡單複製下去。(台灣福嫂於2013年9月4日發表電子報)







福氣集團UST168
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UST365自動行銷
"臭皮匠"線上教學
創立理念:
成就彼此,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
傳銷達人,年薪千萬。
團隊運作模式:
自動推薦,自助加入,
自主學習,自然發展。

不斷學習-成功之路,
自主自律-成功特質,
每日一文-成功歷程,
UST系統-成功保證。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