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危機即是轉機】

【危機即是轉機】

【危機即是轉機】
(台灣福嫂於2014/05/21發表福氣電子報)
一、不讓危機輕輕溜走 二、全世界的重大危機
三、非上即下M型社會 四、人生中最大的悲哀
五、把握時機乘風而起 六、網路行銷(傳銷)事業再次崛起

一、不讓危機輕輕溜走
美國白宮幕僚長艾曼紐公開表示:「你絕不希望讓一個嚴重的危機輕輕溜走。(意謂應善加利用)」的確不錯,小羅斯福總統能夠推行社會安全(福利)制度,部分原因是大蕭條突顯了加強社會安全網之必要性,當前之危機提供了大好機會,讓我們去修補那張安全網的一些漏洞。(聯合報2009/1/31)

二、全世界的重大危機
想一想:現在全世界出現了什麼重大危機?金融風暴、道德淪喪、環保災難、教育改革….等等。這些危機就是提供了有先見之明者的大好機會。
就金融風暴而言,全球經濟大衰退,失業率節節上升,父母連放「無薪假」或者一夕之間被裁員解雇,導致民不聊生、家庭陷入困境,小學生連午餐都繳不起….。

三、非上即下的M型社會
M型社會已經悄悄的提早到來,中產階級逐漸消失,非上即下的抉擇,力爭上游成為「社會菁英」,不然就是隨波逐流淪為「弱勢族群」。
在這波經濟危機中,我們看到了什麼機會?要如何讓危機化為「轉機」?我們應怎樣才能乘風破浪,趁勢而為呢?

四、人生中最大的悲哀
世界上最大的危機,就是「沒有危機意識」。俗話說:「七月半的鴨子不知死活。」鴨子快被宰殺成為供桌上的祭品,都還不知死期將至,鴨子無法決定自己的生死,固然無可奈何,但是身為萬物之靈不清楚自己的未來,這是最大的悲哀。

五、把握時機 乘風而起
不管是全球災難或是自身的工作危機,我們都需要有危機意識,而且不要輕易放過「危機即轉機」的大好機會,把握時機如風箏一般,乘風而起。藉由UST自動系統的豐富資源及資訊通訊科技的利器,努力打拼2-5年,廣結善緣、尋找夥伴、培養領袖到成功致富。

六、網路(傳銷)事業再次崛起
此次的金融風暴讓一些有志之士警覺到「危機意識」的重要,他們開始主動去尋找自己的機會,以及去留意人生備胎。UST自動系統夥伴所宣傳的會是他們的機會,而他們也會是我們的機會,讓我們成為他們的貴人吧!
因此,金融風暴、失業危機就是網路(傳銷)事業再次崛起、創造高峰的天賜良緣,更是我們趁勢而起的大好機會,錯過此時,更待何時?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