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簡單相信即王道】

【簡單相信即王道】

簡單相信即王道
(台灣福嫂於2014/02/08發表福氣電子報)
一、相信就是一種力量 二、簡單想法認真去做
三、行動造就無限可能 四、信任團隊相信自己

一、 相信就是一種力量
世界各宗教之所以蓬勃發展的先決條件,就是人們相信了它的教義,然後遵照教義去實踐。心理學談到「信仰產生力量」,國父革命強調的「心理建設為先」,就是這個道理。您相信組織倍增的潛力嗎?您相信網路行銷的魅力嗎?『相信』可以讓人激發內在潛能,赴湯蹈火、甚至犧牲生命在所不惜。

二、 簡單想法認真去做
有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小楊(化名),看到電信業登報徵人啟事,就去應徵工作,他很單純的想法就是找一份工作做。雖然當時這家電信行銷公司只是剛成立的二人公司(董事長及執行長),所以小楊就擔任了副理。在什麼都沒有的情形下,他很認真的依照執行長的指示去做,不到一年的時間他的組織已經超過千人,目前正倍增的成長中,他告訴我:「簡單想法認真去做,沒想到我正往月入十萬元邁進。」

三、 行動造就無限可能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光說不練是無法成就大事業的。因此,所有成功者都是捲起袖子,說幹就幹,立即行動的。他們不會哀聲嘆氣,責怪生不逢時、父母沒生好樣、家世背景條件差、長官不賢、同事不義、朋友無信、子女不肖、上線不幫忙、下線沒路用等等,全世界的人都怪盡了,就是漏了自己。只有說做就做,毫不遲疑、馬上行動,「做,就對了!」

四、 信任團隊相信自己
「百人團隊 接棒計畫」就是捲起袖子,做就對了。您信得過團隊嗎?團隊的資源您會用嗎?團隊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領導者親身經歷,以土法煉鋼、嘗試錯誤、橫衝直撞、頭破血流所得來的寶貴經驗,現在團隊領導者們花心思把它整理成簡單可行的成功模式,只要相信自己,就能免費使用成功者的經驗,縮短盲目摸索的過程,很快速的達到目的地,可是真正懂得的人,聊聊無幾。


您知道嗎?現在有很多不是本團隊的人(他家直銷商或其他友線加盟商),偷偷在利用福氣團隊的資源,或者按照團隊的運作模式勤練基本功呢!而我們自己團隊的夥伴卻還抱著觀望的態度,甚至到現在還不知道或不會利用團隊豐富的資源。

您真的想改變嗎?趕快報名「百人團隊 接棒計畫」,每天只要花一小時,每週有既定的簡單功課要完成,只要一到三個月就見效。讓團隊來幫助您,您不是孤兒,把傳銷的本領免費學去吧!將來就有機會讓您的美夢成真。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